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阎世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父母生日送什么好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8 05:19:10 | 只看该作者
没..我还年轻...
17#
发表于 2007-9-28 06:16: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27 20:58:51的发言:

小鱼你果然没有白混沙漠啊...莫非你已经在准备?

应该问狂热MM

[em03]
18#
发表于 2007-9-28 06:19:37 | 只看该作者
LSD说得有道理!等我问完狂热MM顺便再问问水车嫂子...
19#
发表于 2007-9-28 07:25:44 | 只看该作者
要不要问下YZ?[em03]
H
20#
发表于 2007-9-28 17:01:45 | 只看该作者

在理在理

要找肇事者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8:52:07 | 只看该作者
你,你们,水我帖子……
22#
发表于 2007-9-28 18:53:49 | 只看该作者

不如楼主把两老人家带出去玩。。

23#
发表于 2007-9-28 22:08:23 | 只看该作者
茶具,咖啡壶
就算不用,摆着也好看
ohoho

顺便问:狂热MM准备好了?
H
24#
发表于 2007-9-28 22:37:50 | 只看该作者
时刻准备着
25#
发表于 2007-9-29 00:16:16 | 只看该作者
送个儿媳妇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3 , Processed in 0.2941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