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rz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招摇过市秀纪念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7 05:10: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天天穿着上班,也没遇见一个罗马球迷
17#
发表于 2007-9-27 06:15:40 | 只看该作者

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一个秀纪念衫的人呢。。。

[em07]
18#
发表于 2007-9-27 06:16:53 | 只看该作者

弱弱地问一句,黑色那件后面的“5”安全么?

一直不敢洗,怕掉漆。

19#
发表于 2007-9-27 06:19:1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反过来洗的

20#
发表于 2007-9-27 06:22:0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穿着去面试过,哈哈!
21#
发表于 2007-9-27 06: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决定响应17楼的号召!

`

`

`

`

`

`

`

明年6月来秀一下…………

22#
发表于 2007-9-27 07:26: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6 22:16:53的发言:

弱弱地问一句,黑色那件后面的“5”安全么?

一直不敢洗,怕掉漆。

放心掉漆一般是不会的 因为不是烫画印上去的

是用颜料涂上去的 所以不会容易掉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7 08:36:22 | 只看该作者
[em01]只是纯感想下,爆就算了撒~~不是帅哥
24#
发表于 2007-9-27 09:53: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6 22:15:40的发言:

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没见过一个秀纪念衫的人呢。。。

[em07]

老大不秀,其他人哪敢先秀

H
25#
发表于 2007-9-27 12:32:52 | 只看该作者
猛烈抽打LS的
26#
发表于 2007-9-27 17:08: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今天和朋友穿站衫一起去拉风~嘎嘎嘎嘎~
27#
发表于 2007-9-27 19:02:59 | 只看该作者
还没拿到站衫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28284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