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布拉茜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贴图]居然有这么丑的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8 00:34:33 | 只看该作者

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最鄙视站着讲话不腰疼的

心怀不满丫站在阴暗处发什么牢骚

踢球又不是做模特

长那么好看踢什么破球啊早就偶像了

我们家洛洛现在完全以泡妞为己任球都不打了

长好看有P用

长不好看关别人P事

17#
发表于 2007-9-28 00:51:0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属于托蒂在2007-9-27 16:34:33的发言:

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同意。你家洛洛是谁?

18#
发表于 2007-9-28 00:52:36 | 只看该作者
鬼斧神工
19#
发表于 2007-9-28 00:53:23 | 只看该作者
爹斧娘工
20#
发表于 2007-9-28 05:47:36 | 只看该作者

以貌取人,何必呢?哎~~~~~

众生平等哇!

21#
发表于 2007-9-28 07:20:39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22#
发表于 2007-9-30 15:55: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苏兰黛在2007-9-27 23:20:39的发言: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费拉里~~~现在最讨厌他的了~~~

我们罗马80年的历史上,怎么会出这样一个狒狒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2826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