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比他好看的贴照片出来
最鄙视站着讲话不腰疼的
心怀不满丫站在阴暗处发什么牢骚
踢球又不是做模特
长那么好看踢什么破球啊早就偶像了
我们家洛洛现在完全以泡妞为己任球都不打了
长好看有P用
长不好看关别人P事
举报
同意。你家洛洛是谁?
以貌取人,何必呢?哎~~~~~
众生平等哇!
还可以呀
很多人比他难看来
我们罗马就有的呀
费拉里~~~现在最讨厌他的了~~~
我们罗马80年的历史上,怎么会出这样一个狒狒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28261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