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ov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07:53: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3:52:10的发言:
永恒的版规很白痴?嗯。不劳您费心评价,没人给你评委费的。

您上网这么多年也没人给你专门建一个您喜欢咋样就咋样的论坛,怪遗憾的。

您做到入乡随俗就可以,做不到也请歇着,浪费口水没意思。

看看上面2个回帖什么意思,先把这个解释一下。

17#
发表于 2007-9-24 07:57:53 | 只看该作者
没什么好解释的.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版规制定出来就要遵守.遵守不了你可以不来.
18#
发表于 2007-9-24 07:57:54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能告诉我,你引用我的帖子又说白痴版规是啥意思?

你自己想放火还不许人点灯?

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以后再来发这样的帖子,一律删除。


19#
发表于 2007-9-24 07:58:04 | 只看该作者
lz,我们是真的没钱去看付费的……[em19][em19]
20#
发表于 2007-9-24 07:59:54 | 只看该作者
恩呐~就算有钱也不看新浪的
21#
发表于 2007-9-24 07:59:58 | 只看该作者

LZ,你TMD有才就在你那新浪呆着

跑这来就有这的规矩,你爷爷规定你大人吃饭前你不能动筷子

你就是碰个筷子也是个罪

你太爷爷告诉你,你18岁没到不能泡马子

你录个音也是个罪,出来混,混什么地方都有个规矩

这里的规矩就是这样,不想混就早点回家!

22#
发表于 2007-9-24 08:03:40 | 只看该作者
lz应该是在夏天38°高温下,穿着不太合身的的确良白色衬衣,打着让人夺目的大红领带,和穿着廉价而柔软的黑色西服,温文尔雅的向路人散发着你神圣的传单,介绍你心爱的产品的那种人吧,即便到处遭到白眼、漫骂、逃避和拒绝,还能保持这恭敬和谦虚,辛苦了,慰问你下[em06]
23#
发表于 2007-9-24 08:03:5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老板没告诉你对待客户要有礼貌一点么?

24#
发表于 2007-9-24 08:07:18 | 只看该作者

那天我看见一个自称是楼主的人,跑到别人家指手画脚,说人家床应该摆在厨房、锅应该放马桶上……

然后,大家猜猜看啥结果?

[em05]
25#
发表于 2007-9-24 08:08: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7-9-24 0:07:18的发言:

那天我看见一个自称是楼主的人,跑到别人家指手画脚,说人家床应该摆在厨房、锅应该放马桶上……

然后,大家猜猜看啥结果?

[em05]

至少马桶里的汤够LZ喝一壶的了!
26#
发表于 2007-9-24 08:08:31 | 只看该作者
他入选了国家队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4 08:0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3:57:54的发言:
那你能告诉我,你引用我的帖子又说白痴版规是啥意思?

你自己想放火还不许人点灯?

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以后再来发这样的帖子,一律删除。


那我先给你解释一下我说的白痴版规是啥意思,我前面的帖子已经说清楚了。

为了帮助文化程度不高的其他同学了解情况,我引用前面的内容来说明。

bleue: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povo: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bleue: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povo: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有人说本人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靠,我帖子里那里说了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要是我那个帖子有什么内容违反版规了麻烦您指教!

28#
发表于 2007-9-24 08:09: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24 0:03:40的发言:
lz应该是在夏天38°高温下,穿着不太合身的的确良白色衬衣,打着让人夺目的大红领带,和穿着廉价而柔软的黑色西服,温文尔雅的向路人散发着你神圣的传单,介绍你心爱的产品的那种人吧,即便到处遭到白眼、漫骂、逃避和拒绝,还能保持这恭敬和谦虚,辛苦了,慰问你下[em06]

你没必要打击这么一大片吧,混口饭吃而已,都不容易……

29#
发表于 2007-9-24 08:10:3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忘记说了下,lz劳驾你看看帖子就算了,不要再回复了,你要价太高,我们这都是布衣,马上结账满足不了你开价的要求就麻烦了。你可不能往心里去,知足才能长乐[em06]
30#
发表于 2007-9-24 08:1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09:00的发言: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楼主您读的是啥书?九阴真经?葵花宝典?十万个为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3233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