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v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CTV5已经彻底放弃意甲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4 10:20:36 | 只看该作者
LZ啊,大爷我就是看比分也不去看SINA的
17#
发表于 2007-9-25 19:03:4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
18#
发表于 2007-9-25 19:47:33 | 只看该作者
据说C5就转我们罗马与国米的比赛!
19#
发表于 2007-9-25 22:23:49 | 只看该作者
鄙视C5!!!
20#
发表于 2007-9-25 22:28:4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9-25 11:03:49的发言:
为什么

详情请参见本页唯一被锁的帖子

[em0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26175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