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05]我还没去酒吧玩过的说......
TO澈澈:你是不是已经开学了?和某帮接头了伐?
举报
深圳……根据地……
旗子出来热泪洒一把,快点
根据地已经很久没去过了,没时间..
回fishy: 暂住于此.
SZ是廣東幫的分舵....
友情支持...
JJ[?]目前在哪一区?
我在南山区的说~~
PERROTTA筒子原来经常去根据地?那你应该在南油,南头附近吧?
琉璃现在在南山区哪里?
LZ是深圳哪里的?
PS:我 10.1 就返回深圳的怀抱了,不过要去龙华的一个农场玩两天。。。
深圳什么时候组织一次FB??
哈哈,我在学校附近~~
对的,其实SZ的也可以找时间出来小FB一下XDDD不过我国庆节要回家....
深圳的筒子都太低调了。。。
在这里相认一下吧。。。
[em03][em03]途经深圳哪里吖?
不过30号我还要上班>_<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54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