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iller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23 02:26:37 | 只看该作者

[em05]我还没去酒吧玩过的说......

TO澈澈:你是不是已经开学了?和某帮接头了伐?

[em03][em03]
17#
发表于 2007-9-23 02:28:51 | 只看该作者
开了,俺嘛。。= =
抱,有空下来详谈~
[em08][em08][em08]
H
18#
发表于 2007-9-23 02:46:53 | 只看该作者

深圳……根据地……

旗子出来热泪洒一把,快点

19#
发表于 2007-9-23 03:17:4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地已经很久没去过了,没时间..

回fishy: 暂住于此.

20#
发表于 2007-9-23 03:23:40 | 只看该作者

SZ是廣東幫的分舵....

友情支持...

21#
发表于 2007-9-23 03:26: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9-22 19:17:46的发言:

根据地已经很久没去过了,没时间..

回fishy: 暂住于此.

JJ[?]目前在哪一区?

我在南山区的说~~

22#
发表于 2007-9-23 03:51:44 | 只看该作者

PERROTTA筒子原来经常去根据地?那你应该在南油,南头附近吧?

琉璃现在在南山区哪里?

LZ是深圳哪里的?

PS:我 10.1 就返回深圳的怀抱了,不过要去龙华的一个农场玩两天。。。

深圳什么时候组织一次FB??

23#
发表于 2007-9-23 03:52: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9-22 18:46:53的发言:

深圳……根据地……

旗子出来热泪洒一把,快点

洒两把...[em11][em11][em11]
24#
发表于 2007-9-23 03:54: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22 18:28:51的发言:
开了,俺嘛。。= =
抱,有空下来详谈~
[em08][em08][em08]

戳戳,你在Q上伐?叫你都不理我......
25#
发表于 2007-9-23 03:56: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2 19:51:44的发言:

PERROTTA筒子原来经常去根据地?那你应该在南油,南头附近吧?

琉璃现在在南山区哪里?

LZ是深圳哪里的?

PS:我 10.1 就返回深圳的怀抱了,不过要去龙华的一个农场玩两天。。。

深圳什么时候组织一次FB??

哈哈,我在学校附近~~

对的,其实SZ的也可以找时间出来小FB一下XDDD不过我国庆节要回家....

26#
发表于 2007-9-23 04:10:06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筒子都太低调了。。。

在这里相认一下吧。。。

27#
发表于 2007-9-23 04:13:55 | 只看该作者
咳嗽,LZ貌似被我们吓跑了?
28#
发表于 2007-9-23 04:42:10 | 只看该作者
9-30可能要途经一下深圳~~~~~~~~~`
29#
发表于 2007-9-23 04:49: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9-22 20:42:10的发言:
9-30可能要途经一下深圳~~~~~~~~~`

[em03][em03]途经深圳哪里吖?

不过30号我还要上班>_<

30#
发表于 2007-9-23 05:10:53 | 只看该作者
30号我还没回来[em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54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