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羽化若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愤怒啊]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没有提到罗马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9 07:05:16 | 只看该作者

很久不看了

17#
发表于 2007-9-19 07:47:44 | 只看该作者

C5天下足球很久都不看了。反正也无所谓了。

18#
发表于 2007-9-19 16:30:49 | 只看该作者

BS C5

[em13]
19#
发表于 2007-9-19 16:34:15 | 只看该作者

http://maroc-zhu.blog.sohu.com/64406398.html

朱晓雨关于意甲版权的解释

20#
发表于 2007-9-19 16:3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9-18 22:36:20的发言:

我也等飞机

顺便问问头像是谁

岩田さゆり
21#
发表于 2007-9-19 17:57:53 | 只看该作者
中央台是尤文的台,不是我们罗马的台,所以喽~
22#
发表于 2007-9-19 20:08:45 | 只看该作者

也就是说星期一凌晨发5场集锦给央视,星期二凌晨另外5场

所以每次在天下足球里看到罗马集锦的几率是50%

23#
发表于 2007-9-19 20:24:29 | 只看该作者

主持人亮相之前会有所有比赛的概述,看那里面有没有罗马,没的话就不必往下看了~~~

24#
发表于 2007-9-19 20:35:47 | 只看该作者

说句lz不爱听的话,何谓“自讨苦吃”?

本人不看这东西好多年。。。

25#
发表于 2007-9-19 20:36:26 | 只看该作者

天下足球提到了一句,罗马也赢了``

26#
发表于 2007-9-19 23:24:28 | 只看该作者
我印象中这烂节目一直都喜欢无视好球队= =
27#
发表于 2007-9-20 00:13:4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期也没有罗马,我都白等两期了
28#
发表于 2007-9-20 00:23:2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才能在电视里看到罗马进球呐?集锦已经不奢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6:24:04编辑过]
29#
发表于 2007-9-20 14:13: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电视节目就象小姐

玩几次就感觉质量越来越不行!

30#
发表于 2007-9-20 17:46: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强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120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