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ileyd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拿大的永恒们过来留个爪印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6 00:14:01 | 只看该作者
GreatTotti
17#
发表于 2007-9-16 05:56:4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msn一加就是俩?![em14]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4:15:32 | 只看该作者

I don't know either.... Anyway, that is me.

19#
发表于 2007-9-16 20:34:56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温哥华好寂寞,看球的人都没找到几个...我班上有2个米兰球迷而已,没有共同语言.温哥华没有永恒的筒子吧?你们谁什么时候过来我们出来交流交流!补正半裸男的话:偶弟弟不是混血,是纯种中国人...只是几乎不会国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2:37:29编辑过]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08:56:40 | 只看该作者

抱抱Raphia,温哥华离蒙特利尔太远了,要不我就陪你看球去~

我还没有问过别人喜不喜欢足球呢。。。原来还有个米兰球迷作伴,现在连米兰的都没了 。。。

把不会说国语的弟弟叫出来,不会说国语可以教的嘛,哦厚厚厚

21#
发表于 2007-9-17 09:07:54 | 只看该作者
我弟弟是MU球迷,整天穿着他们的夺冠纪念衫,此外喜欢范尼,平时喜欢当守门员,我对他非常无语,以后好好教育他~
22#
发表于 2007-9-17 09:13:19 | 只看该作者
欧洲的筒子是不是什么时候也聚聚看球什么的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7 09:28: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aphia在2007-9-17 1:07:54的发言:
我弟弟是MU球迷,整天穿着他们的夺冠纪念衫,此外喜欢范尼,平时喜欢当守门员,我对他非常无语,以后好好教育他~

raphi你可是任重道远啊

对了,你们会一起看冠军杯吗?

24#
发表于 2007-9-17 09:56:32 | 只看该作者
好热闹的帖子,我说的混血弟弟不是raphia弟弟,是个在加拿大的罗马球迷,的确混血[em06]
25#
发表于 2007-9-17 10:07: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9-17 1:13:19的发言:
欧洲的筒子是不是什么时候也聚聚看球什么的
又要有新同志加盟了,队伍不停壮大,虽然代价不小,还是等你东道主一呼百应[em06]
26#
发表于 2007-9-18 17:47:47 | 只看该作者
在中国灌水的闪
27#
发表于 2007-9-18 21:44:53 | 只看该作者

永恒海外兵团。。。

28#
发表于 2007-9-20 02:18:33 | 只看该作者

等待见证你们的聚首……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5:45:49 | 只看该作者

pu---

各位,这是还我呛水是吧?

咱们还真应该来个海外兵团,各自为战真是势单力薄,力不从心。时差都算不明白。

特别是在加拿大东海岸的,欧冠比赛是我们下午2点多,可是还上课呢!刚才一查才知道竟然比完了。。。

30#
发表于 2007-9-20 19:28:12 | 只看该作者
海外赛区参与选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772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