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I don't know either.... Anyway, that is me.
抱抱Raphia,温哥华离蒙特利尔太远了,要不我就陪你看球去~
我还没有问过别人喜不喜欢足球呢。。。原来还有个米兰球迷作伴,现在连米兰的都没了 。。。
把不会说国语的弟弟叫出来,不会说国语可以教的嘛,哦厚厚厚
raphi你可是任重道远啊
对了,你们会一起看冠军杯吗?
永恒海外兵团。。。
等待见证你们的聚首……
pu---
各位,这是还我呛水是吧?
咱们还真应该来个海外兵团,各自为战真是势单力薄,力不从心。时差都算不明白。
特别是在加拿大东海岸的,欧冠比赛是我们下午2点多,可是还上课呢!刚才一查才知道竟然比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7721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