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ndreoll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5 01:34:0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幸灾乐祸!
17#
发表于 2007-9-15 01:36:04 | 只看该作者
lsd被红牌罚下时我才真高兴,秃子,该……
18#
发表于 2007-9-15 02:58:22 | 只看该作者

才一个月,便宜他了

19#
发表于 2007-9-15 03:33:37 | 只看该作者

医着医着,一个月或许就会变三个月了

20#
发表于 2007-9-15 03:47:45 | 只看该作者
飘过
21#
发表于 2007-9-15 03:52:46 | 只看该作者

飘过~~~~~哎~~~~~黑洞加玻璃~~惨啊

22#
发表于 2007-9-15 03:54:22 | 只看该作者

齐沃在职业生涯的晚期为我们贡献了一笔

我们应该为他祈祷...

祈祷他从此光荣退役

[em03]
23#
发表于 2007-9-15 05:00: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是地球人,要团结才是
24#
发表于 2007-9-15 05:52:49 | 只看该作者
摸拉地花钱买玻璃![em10][em10]
25#
发表于 2007-9-15 06:47:15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令人振奋的帖子一定要顶,要顶,要顶顶顶!!!
26#
发表于 2007-9-15 10:13:08 | 只看该作者

莫大又要吐血啦~~!!!

[em10][em10]
27#
发表于 2007-9-15 10:16:47 | 只看该作者
黑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28#
发表于 2007-9-18 20:49:50 | 只看该作者
他选择。。他喜欢
29#
发表于 2007-9-18 21:15:55 | 只看该作者

黑洞这称呼可不是盖的!

30#
发表于 2007-9-18 21:47:17 | 只看该作者
黑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7 , Processed in 0.33491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