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寻梦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0:53: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王小蟋在2007-9-11 16:51:32的发言: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哈哈,你个JR回来了啊!

现在找人T球,人手都不够,你个家伙回来又可以T球了!

回来打我电话!

17#
发表于 2007-9-12 03:11:02 | 只看该作者

聚8聚8.

不过我30号要去看老张的.

3号的是半夜的??

[em18][em16]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04:17:38 | 只看该作者

比赛都是晚上的啊!

19#
发表于 2007-9-12 07:02:27 | 只看该作者

30号的可能来不了

3号的无论如何都要来

20#
发表于 2007-9-12 09:30:39 | 只看该作者
3号干什么?
21#
发表于 2007-9-12 09:30:42 | 只看该作者
半夜的估计来8鸟.~
22#
发表于 2007-9-12 10:22:1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上海帮聚会,上次聚会,我们赢了曼联,所以两次都要聚,还能看两次pp[em06]
2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7:53: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12 1:30:39的发言:
3号干什么?

晚上对MU的复仇之战啊!

24#
发表于 2007-9-12 18:38:28 | 只看该作者

晕,我看成和mu是10月30号了……

25#
发表于 2007-9-12 20:53:06 | 只看该作者
对我们来说是3号凌晨还是4号凌晨啊?我大概9月30号晚上到上海,要不投宿之前先拖着箱子去FB?
26#
发表于 2007-9-12 22: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去看F1哦  之前再搞一次  搞三次哈哈~

H
27#
发表于 2007-9-13 02:08:48 | 只看该作者

86你买的是什么票?

我和一群朋友也有去看的噻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06:32:5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去看,不过准备去买黄牛的!
29#
发表于 2007-9-13 07:12:06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嘉定那的空气里都是紫外线...8月份我去看一基金...坐在主看台最中间..一天没晒过太阳。.......结果回家一照镜子...黑得来....[em11][em16]

如果去F1...买不到主看台..在边上那些地方暴晒......8可想象..

30#
发表于 2007-9-13 07:35:21 | 只看该作者

sb F1

不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905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