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哈哈,你个JR回来了啊!
现在找人T球,人手都不够,你个家伙回来又可以T球了!
回来打我电话!
举报
聚8聚8.
不过我30号要去看老张的.
3号的是半夜的??
比赛都是晚上的啊!
30号的可能来不了
3号的无论如何都要来
晚上对MU的复仇之战啊!
晕,我看成和mu是10月30号了……
我想去看F1哦 之前再搞一次 搞三次哈哈~
86你买的是什么票?
我和一群朋友也有去看的噻
哎呀..嘉定那的空气里都是紫外线...8月份我去看一基金...坐在主看台最中间..一天没晒过太阳。.......结果回家一照镜子...黑得来....[em11][em16]
如果去F1...买不到主看台..在边上那些地方暴晒......8可想象..
sb F1
不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905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