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ob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国家队那点事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0 07:31:50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没看比赛,来这一看得吓着我,还以为意大利输了个0:3呢……
17#
发表于 2007-9-10 07:47:37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年过去了 还是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最令人怀念

托蒂 维埃里 因扎吉 蒙特拉 德尔维奇奥 皮埃罗

托马西 加图索 C扎内蒂 赞布罗塔  迪比亚吉奥 迪利维奥

内斯塔  卡纳瓦罗  马尔蒂尼  帕努奇  科 科  马特拉济 

布 冯  托尔多  阿比亚蒂

一个时代的全部精英 可惜没有拿到冠军 虽然06年圆梦 但明显星味已经不足

至于这届意大利 还是看好夸夸 罗西纳 德罗西 阿奎拉尼这批人吧

18#
发表于 2007-9-10 07:50:13 | 只看该作者

06年算是对意大利那一批黄金一代的补偿了

19#
发表于 2007-9-10 08:00:39 | 只看该作者

02一代里还有胡子

意大利上两个胡子,中场防守无敌了!

20#
发表于 2007-9-10 18:39:08 | 只看该作者

下一场加图索停赛,皮尔洛可能受伤。

期待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的罗马中场

21#
发表于 2007-9-10 20:25:13 | 只看该作者

嗯。如果皮尔洛也不能上,多纳多尼只有上全罗马中场才有戏

与其乌合之众,不如套用罗马的。。。

想到这个,又发贴去了。大概又得给OBER筒子说浪费狼行资源给意大利了~~

22#
发表于 2007-9-10 20:34:40 | 只看该作者

02年的意大利最可惜了,愣是被韩国人给黑了。

至于这届国家队,能出线就是他们的福分,不能出线来一次从主帅到队员的大换血也是他们的造化~~

23#
发表于 2007-9-10 21:31:5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不出线,然后所有人都去求队长复出.
24#
发表于 2007-9-11 00:30: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9-9 12:46:45的发言: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同感

每次看意大利的比赛都会基本把TOTTI的作用和实际效果淡化或者忽略了,那些什么传球,护球都只会说不好的,好的少之又少

25#
发表于 2007-9-11 02:24:19 | 只看该作者
比赛看的腻无聊。对意大利没有什么奢望,罗马人在意大利混的不爽。
26#
发表于 2007-9-11 21: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9-10 13:31:50的发言:
希望不出线,然后所有人都去求队长复出.

队长不是救世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099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