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螺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0 06:00: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z这样都说,好啊,期待野竹的自爆。我们广东帮的照片一会就发来了

PS:祝大家生日快乐

17#
发表于 2007-9-10 07:16:33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喔!!

PS 我是来等看自暴的 呵呵

18#
发表于 2007-9-10 07:18:57 | 只看该作者

lsd啥时候自爆啊

站衫的事辛苦了,多谢多谢

19#
发表于 2007-9-10 07:22:39 | 只看该作者

祝竹野兄生日快乐啦

[em03]
20#
发表于 2007-9-10 09:42:3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等待99楼、、[em03]
21#
发表于 2007-9-10 11:21:43 | 只看该作者
zb呢?yz放鸽子……
22#
发表于 2007-9-10 17:08:2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yz,迟到的祝福不要介意,主要是昨天实在上不了网。。。

Ps:你的自爆呢?

[em05][em05]
23#
发表于 2007-9-10 20:23:38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照片呢?
24#
发表于 2007-9-11 03:32:21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回来太累了,没有精力再传照片了,今天补上,但改不了标题,也懒得发新帖,就接在这里发吧。[em06]
25#
发表于 2007-9-11 03:49:18 | 只看该作者

 

 [em06][em06][em06]够厚道了,任务完成。下场我来开比赛贴。

26#
发表于 2007-9-11 03:51: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RP太大了。。。
27#
发表于 2007-9-11 04:10:0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生日快乐~

支持YZ开比赛帖,RP大大地[em05]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em09]居然还号称为我作榜样,貌似老早以前我就已经为你作了榜样..到今天你才总算有点觉悟LOL

28#
发表于 2007-9-11 04:11: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看第一张yz神似某人啊。。

29#
发表于 2007-9-11 06:19:09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YZ啊

呼唤P20跟螺母~~~

H
30#
发表于 2007-9-11 06:36:14 | 只看该作者
还隐藏在这里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31943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