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wer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流亡时期的几个搞笑ID~~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0 06:58:57 | 只看该作者

是时候让这个ID露下脸了

压箱底很多年了

17#
发表于 2007-9-10 07:47:13 | 只看该作者
狂顶楼上的
18#
发表于 2007-9-10 09:45: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9 5:59:44的发言:
BT你博客的背景音乐过于搞了吧:p

啊?我 BLOG背景什么音乐啊?N久没登陆了

成吉思汗啊、、怎么搞了这么个背景音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0 1:48:49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7-9-11 21:53:14 | 只看该作者
sigh..这都是出名的烦恼
20#
发表于 2007-9-12 02:15:50 | 只看该作者
蛛儿很有名
21#
发表于 2007-9-12 03:22:5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BTBT死BT
22#
发表于 2007-9-12 17:33: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9 2:20:47的发言:

嗯。原装来诅咒我的、、那更加不可能是我了

没听说过BT的最高境界就是自我诅咒么

23#
发表于 2007-9-13 01:22:51 | 只看该作者
[em04]现在还差那么一点才到最高境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5 , Processed in 0.28388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