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yumin654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讨论我们广东帮周日FB的事宜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9 05:45:5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友情赞助一记,希望明日聚会成功
17#
发表于 2007-9-9 06:00:29 | 只看该作者

蔷薇羽呢?

18#
发表于 2007-9-9 06:07: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不知道来不来得了。。。

19#
发表于 2007-9-9 06:18:1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错..放你们两次飞机了

20#
发表于 2007-9-9 07:45:46 | 只看该作者
F你增不给面子
21#
发表于 2007-9-9 08:27:3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FB愉快。。。
22#
发表于 2007-9-9 14:54:01 | 只看该作者
哪位是新人MM啊[em01]
23#
发表于 2007-9-9 19:48:49 | 只看该作者
19楼的要TJJTDS
24#
发表于 2007-9-9 20:04:5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应该在FB了吧。。。[em11][em11]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06:00:44 | 只看该作者
回来了,有点累,一会把照片整理下,呵呵,等着啊
26#
发表于 2007-9-10 06:05:49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BT老大有没有迟到
27#
发表于 2007-9-10 06:09:30 |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BT老大有没有假唱....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06:14:4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二位太厚道了,老大毕竟来了,可是楼上两位。。。。。。。。。

29#
发表于 2007-9-10 06:21:2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尽管54我吧
30#
发表于 2007-9-10 06:27:3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广东帮FB和JQ的片片

[em0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6 , Processed in 0.3184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