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梅克斯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调查:罗马联赛第2轮的收看方法!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9-1 17:35:52 | 只看该作者
哪里能看在哪里看!
17#
发表于 2007-9-1 17:41:13 | 只看该作者

没得选

我上完课回家也要十点了

18#
发表于 2007-9-1 17:45:43 | 只看该作者

先看直播再看延播

19#
发表于 2007-9-1 17:47:07 | 只看该作者

延播终究还是延播,延迟一分钟也觉得不爽,还是希望第一时间看到比赛进程。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18: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倾向延播,毕竟电视画面清晰。。
21#
发表于 2007-9-1 18:24:03 | 只看该作者
就算延播也是1点以后了,11点C5要直播德甲
22#
发表于 2007-9-1 18:37:16 | 只看该作者
上半场先到网上看风云 上半场结束后 再到电视上看c5下半场
23#
发表于 2007-9-1 20:37:33 | 只看该作者
延播吧,网上看不太清晰
24#
发表于 2007-9-2 17:59:08 | 只看该作者
C5到底转不转还不知道?
25#
发表于 2007-9-2 18:43:07 | 只看该作者
早晨看新闻,c5说不转,延播38的,咱们只能网上看……
26#
发表于 2007-9-2 18:58:55 | 只看该作者

http://sports.sina.com.cn/s/2007-08-26/23463130143.shtml

22:05意甲联赛:罗马VS锡耶纳(延播)CCTV-5

这里说延播!C5到底搞啥子?

27#
发表于 2007-9-2 19:15:21 | 只看该作者
做好两手准备吧,9点钟,找个板凳电脑前等着
28#
发表于 2007-9-3 04:21: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又不确定风云给直播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4 , Processed in 0.3171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