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russ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有兴趣Baggio???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30 02:30:33 | 只看该作者
 
[em19]I wanna go!!!!
17#
发表于 2007-8-30 02:39:59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开始看球时的启蒙偶像, 他的经历很传奇,还是有幸看到他踢球的模样,总认为他比同时代的马尔蒂尼更伟大,更能代表蓝色忧郁的意大利足球
18#
发表于 2007-8-30 05:26: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9 15:28:12的发言: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BT等级考试?!您不已经是烈士级的状元了吗?!
19#
发表于 2007-8-30 05:34:5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门票十分之贵。。。
H
20#
发表于 2007-8-30 05:45:59 | 只看该作者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21#
发表于 2007-8-30 05:53:4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短信答题然后再抽的么?ls的要求lss的什么时候不答应过……[em12]
22#
发表于 2007-8-30 07:23:1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怎么搞到门票
23#
发表于 2007-8-30 08:09:19 | 只看该作者
旗子,是不是要混进去啊?[em03]
24#
发表于 2007-8-30 23:52:0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25#
发表于 2007-8-31 00:44:18 | 只看该作者
不饭他
26#
发表于 2007-8-31 01:05: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30 15:52:06的发言: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你有办法的、、、

27#
发表于 2007-8-31 01:22: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9 14:19:42的发言: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听说他都不笑

托蒂来了肯定笑!

28#
发表于 2007-8-31 01:36:18 | 只看该作者
巴乔还是很帅
29#
发表于 2007-8-31 02:48: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30 17:05:25的发言:

你有办法的、、、

要是能混进去,肯定混。。。

30#
发表于 2007-8-31 03:16:50 | 只看该作者
么有时间,复习得要死了~而且又不在我家附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7 , Processed in 0.31052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