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断腿也能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来越垃圾的cctv5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8 16:42:19 | 只看该作者

鄙视!!!昨天还等了好久!

体育新闻里也连罗马都不提一下

17#
发表于 2007-8-28 16:59:14 | 只看该作者
幸好没看
18#
发表于 2007-8-28 17:42:15 | 只看该作者
尤文那场也是天盛买断的,怎么他们就有??
19#
发表于 2007-8-28 19:57:0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ndreolli在2007-8-28 9:42:15的发言:
尤文那场也是天盛买断的,怎么他们就有??

所以我说可能是因为巴勒莫主场的关系
20#
发表于 2007-8-28 20:3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等了好久
21#
发表于 2007-8-28 20:34:48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昨天忘看了………………
22#
发表于 2007-8-28 20:48:10 | 只看该作者
一如既往的BS C5,LJ频道,主持人更LJ.
23#
发表于 2007-8-28 21:00:51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因为本轮意甲最后一场而且还是凌晨开赛的缘故呢?来不及编辑什么的吧。。。不过新闻里也不提的话,我也赞同是因为巴勒莫主场转播的问题。
24#
发表于 2007-8-28 21:45:4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天足越来越烂了。。。

现在情愿看BTV-6的足球一百分,虽然也很烂,但好在比天足强点。

[em04]
25#
发表于 2007-8-28 21:47:52 | 只看该作者
A包是天盛的,C5以及地方台都没有转播权和报道权,就这么简单。
26#
发表于 2007-8-28 22:01:3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太习惯享受免费的了...

27#
发表于 2007-8-28 22:07:24 | 只看该作者
天盛真TMD烦人...早倒闭早超生吧!!!
28#
发表于 2007-8-29 03:07:1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广东体育台的体育新闻就有罗马的啊。。。还看到葵花那个世界波。。。

这个又怎么说呢?

29#
发表于 2007-8-29 07:45: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8 19:07:15的发言:

昨天广东体育台的体育新闻就有罗马的啊。。。还看到葵花那个世界波。。。

这个又怎么说呢?

ms欧洲足球是广东电视台的下属吧?……

30#
发表于 2007-8-29 07:59:36 | 只看该作者
MS不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2 , Processed in 0.32664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