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layRom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阿奎100次为罗马出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7 19:10:46 | 只看该作者

葵花又绽放了~~~~~~~~~~

17#
发表于 2007-8-27 19:11:37 | 只看该作者
P7成为啊奎的替补
H
18#
发表于 2007-8-27 19:29:22 | 只看该作者
硬朗多了
19#
发表于 2007-8-27 19:50: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快啊~~~~
20#
发表于 2007-8-27 19:58:33 | 只看该作者
皮蛋就去打意大利杯算了。。。[em03]
21#
发表于 2007-8-27 20:22:1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葵花现在硬多了,防守比以前进步很多

22#
发表于 2007-8-27 20:28:46 | 只看该作者
把这个帖子加红吧,顺便庆祝下来永恒一年了,hoho
23#
发表于 2007-8-27 20:29:29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个进球,葵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啊

24#
发表于 2007-8-27 20:30:22 | 只看该作者
fishy发包
25#
发表于 2007-8-27 20:37: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银行...那就不只是我发包咯
26#
发表于 2007-8-27 20:38:1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27 12:28:46的发言:
把这个帖子加红吧,顺便庆祝下来永恒一年了,hoho

ZB,HB,QK

[em10][em10][em10]
27#
发表于 2007-8-27 20:56: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葵花比以往进步了不少

28#
发表于 2007-8-27 21:02:58 | 只看该作者

哦耶~~好样的孩子~~

29#
发表于 2007-8-27 21:57:5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100场!加油~~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2:02:53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没有银行,就自爆庆祝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3 , Processed in 0.31689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