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ov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奇尼是否会下课?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7 18:55:16 | 只看该作者

库珀回来吧

他最适合

[em01]
17#
发表于 2007-8-27 19:18:54 | 只看该作者
千万不要下课。。。。
18#
发表于 2007-8-27 19:24:45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斗鸡的时候很搞,张路一说换谁,曼齐尼马上照做

19#
发表于 2007-8-27 19:54:0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7 11:18:54的发言:
千万不要下课。。。。

[em08][em06]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1:45: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7 10:34:06的发言:
既然我们都知道曼奇尼下课有利于我们争冠,莫拉蒂会不知道?

莫拉蒂当然有准备,今年是俱乐部成立100年不能随便混混日子就够去了。

前段时间卡佩罗还在那里夸能跟国际米兰对抗的只有巴塞罗拉,看样子曼奇尼下课肯定是卡佩罗来接班了,现在好的教练在家里呆着的只有卡佩罗、里皮2个了。要是卡佩罗来了国米的状态说不定会有很大提升,要知道卡佩罗专治大牌!

21#
发表于 2007-8-28 00:25:31 | 只看该作者
老卡命太硬,带过的球队没几个有善终,比如尤文就直接挂了
22#
发表于 2007-8-28 00:36:39 | 只看该作者
但是老卡带队就是有冠军。。。
23#
发表于 2007-8-28 01:13: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7-8-27 1:05:52的发言:
曼齐尼是我见过最无能的教练,和张路一个水平[em07]

有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24 , Processed in 0.2882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