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owers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进来为今晚的赛季首胜攒RP~~[16楼zb]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7 03:59:53 | 只看该作者

lz

要么赶紧zb

要么找斑竹删帖

否则危险了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4:38:4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不厚道啊,为了胜利,看来只有ZB了~~

都说我长得像某娱乐圈大嘴,我怎么没觉得呢,亲娘咧~~真是让人费解啊

18#
发表于 2007-8-27 04:39:2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我说 我怀疑就是
19#
发表于 2007-8-27 04:39:56 | 只看该作者
好。准备开帖。。[em03]
20#
发表于 2007-8-27 04:41:42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像某人,但是像谁我就是说不出来。。。
21#
发表于 2007-8-27 04:48:11 | 只看该作者

完了,本来输一球,现在要输三球了......

22#
发表于 2007-8-27 06:30: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大嘴宋祖德吗》?太像了

PS:证实就是,楼主不厚道啊

 我在百度搜就有这张:

23#
发表于 2007-8-27 06:50:24 | 只看该作者

汗,BSlz啊!!rp败坏,今天完了。。。

24#
发表于 2007-8-27 06:51:10 | 只看该作者
[em04]
25#
发表于 2007-8-27 06:57:22 | 只看该作者

寡人护着,此球必赢!

PS:17L好英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7:05:24 | 只看该作者
娱乐而已~~~缓解一哈赛前紧张气氛,大家表认真哈~~~[em02][em02][em01]
27#
发表于 2007-8-27 07:11:07 | 只看该作者
RP败坏
28#
发表于 2007-8-27 07:12: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完了[em04][em04]
29#
发表于 2007-8-27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要ZB也ZB几张漂亮点的

 

30#
发表于 2007-8-27 07:57:36 | 只看该作者
小仓游子。。。[em08][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2:24 , Processed in 0.3088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