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estlif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恨死化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6 06:22:56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讨厌物理
17#
发表于 2007-8-26 06:24: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21:15的发言: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lz不是说是他娘说的么……

18#
发表于 2007-8-26 06:24: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25 22:24:12的发言:

lz不是说是他娘说的么……

你越来越冷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37: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21:15的发言: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20#
发表于 2007-8-26 06:44:5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在国外定居……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52:5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25 22:20:15的发言:

只要读得足够的好 读文也能出国

只要有足够的钱 到什么国读文任你选

即使读理可以出国 读不好要出不容易 奖学金更别想

这岂不是也达不到理想 还让自己痛苦?

如果想要奖学金 读理是更大优势 如果美国的话

PS 我能配平方程式 但不会解方程式

问题是我的成绩还没有好到可以拿奖学金的份上,钱也没有多到任意选国家选学校的份上

不过文科的专业确实没有我感兴趣的~所以我选的理,我喜欢的专业属于理科~只是化学。。。。

[em09][em09]
22#
发表于 2007-8-26 06:54:24 | 只看该作者

多玩几次生化危机

[em03]
23#
发表于 2007-8-26 06:56: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5 21:48:50的发言: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GTGG应该知道怎么可以在杀人后毁尸灭迹、、

[em07]
24#
发表于 2007-8-26 07:02:02 | 只看该作者
我好像只会配平和其他一些最基本的,150分的试卷我曾考过50几分...
25#
发表于 2007-8-26 07:04:58 | 只看该作者
文科出国去俄乌,经济实惠性价比第一。。
(打死做小广告的!)

化学比物理好学多。。


[em09]
26#
发表于 2007-8-26 07:06: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37:14的发言: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么?。。。。

换句话说,文科,出国以后读商科(谁说文科就是学语言了),看看国外的大学,商课录取分数线基本上都是要比理工科高的

2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7:33: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3:06:24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37:14的发言: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么?。。。。

换句话说,文科,出国以后读商科(谁说文科就是学语言了),看看国外的大学,商课录取分数线基本上都是要比理工科高的

旗子诶,跟一个高二学生说这么深奥的问题。。国外大学的录取线都出来了~汗~我也搞不清了。。。ps 我可从来没说过文科就是学语言

再ps 抱怨一下化学没想到这么多人让我学文。。。汗。。狂汗。。爆汗。。瀑布汗。。成吉思汗。。。

[em09][em09][em09]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7:40: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5 22:54:24的发言:

多玩几次生化危机

[em03]

不愧是BT的方法……
29#
发表于 2007-8-26 07:42: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记得我的化学老师是教务处主任。。

其它的都忘了

30#
发表于 2007-8-26 07:54:36 | 只看该作者
化学老师的手碰到pH试纸都会变色的,LZ小心

人都是给逼出来的,过了这个坎,要么觉得前途一片光明,要么觉得区区化学不过如此
who怕who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23 , Processed in 0.3360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