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3:06:24的发言: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37:14的发言: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么?。。。。 换句话说,文科,出国以后读商科(谁说文科就是学语言了),看看国外的大学,商课录取分数线基本上都是要比理工科高的 旗子诶,跟一个高二学生说这么深奥的问题。。国外大学的录取线都出来了~汗~我也搞不清了。。。ps 我可从来没说过文科就是学语言 再ps 抱怨一下化学没想到这么多人让我学文。。。汗。。狂汗。。爆汗。。瀑布汗。。成吉思汗。。。 [em09][em09][em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