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红色风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路,张指导,张骑士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4 06:27:2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是混口饭吃的,还真把自己当专家,有黄健翔在,还有个人帮他遮丑,补漏,现在成了完全赤裸裸的面对全国观众了
17#
发表于 2007-8-24 06:47:41 | 只看该作者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葱白他
18#
发表于 2007-8-24 07:01: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8-23 22:47:41的发言: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葱白他

我也有点这感觉

[em07][em07]
19#
发表于 2007-8-24 07:23:00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解说工作普遍做的比较粗糙,很多资料都很落伍,张骑士的脑子还停留在90年代的萨莫拉诺时期呢吧……
20#
发表于 2007-8-24 08:06:2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的专心经营北京国安得了,今年还有戏。就不要再当什么意甲专家丢人现眼了。
21#
发表于 2007-8-24 10:00:38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他解说的还好吧,至少比什么桃伟逃指导好
22#
发表于 2007-8-24 12:59:25 | 只看该作者

意甲专家

意 假专家

23#
发表于 2007-8-24 17:01:17 | 只看该作者
发现他最喜欢P20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队长不感冒,估计是以前向队长要球衣或者签名,队长不踩他吧!!所以就一直看队长不顺眼
24#
发表于 2007-8-24 17:03:42 | 只看该作者

38迷能喜欢托蒂吗?

年纪大了,业务水平不行了

25#
发表于 2007-8-24 19:54:5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看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稀饭我们的P20,不管是在直播或则他只要说到我们罗马。对P20和后防他都贼贼的,。对队长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公平。听到了就很火,真想T他不懂,反正也无所谓了,这么多人都YY我们的队长!再多一个也无所谓

26#
发表于 2007-8-24 20:20: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24 2:00:38的发言:
感觉他解说的还好吧,至少比什么桃伟逃指导好

陶伟原来还是不错的,他和黄建翔说的德甲我经常看,可惜后来黄走了,他也就堕落了
27#
发表于 2007-8-24 22:10:3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张路说得还是很在理的,毕竟他不是roma球迷,所以可能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楚。特别是相对cctv5的某些解说员~

上次看天下足球的《星·球》特辑,在杂耍进球里面,小曼的连续踩单车进球把罗马带进8强不假,可决不是罗马历史上首次进入8强啊,相当初要不是点球输给liverpool,……

B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4:13:21编辑过]
28#
发表于 2007-8-25 19:14:2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张路对比赛场上战术思路的解说是华人圈里最好的,言之有物,应该是比其他解说高不止一个档次,他的解说往往能跟着场上教练的思路走。

当然他对totti的不公是我们最厌恶的,其实他往往对意大利所有的大牌都这样,他其实也看不上piero,看不上nesta,看不上大卡,他就是对长得帅的实力球员有偏见,这就有点拿无知当个性了,所以他就喜欢找一些有实力但绝对被大家忽视,绝对不帅的球员来夸,用此来显示他的独到观点,早些时候,他喜欢夸38的有力亚诺,还喜欢夸笨鹅,等等多了去了。大家也别太在意,人总是有缺点的。

29#
发表于 2007-8-25 19:19: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丫简直就是佩20的fans,托队的仇人!让我不知道怎么说他是好!·
30#
发表于 2007-8-25 19:46:17 | 只看该作者
成天就在那口水佩罗塔和伊布,烦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1 , Processed in 0.3538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