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我也有点这感觉
意甲专家
意 假专家
38迷能喜欢托蒂吗?
年纪大了,业务水平不行了
我也看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稀饭我们的P20,不管是在直播或则他只要说到我们罗马。对P20和后防他都贼贼的,。对队长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公平。听到了就很火,真想T他不懂,反正也无所谓了,这么多人都YY我们的队长!再多一个也无所谓
个人觉得张路说得还是很在理的,毕竟他不是roma球迷,所以可能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楚。特别是相对cctv5的某些解说员~
上次看天下足球的《星·球》特辑,在杂耍进球里面,小曼的连续踩单车进球把罗马带进8强不假,可决不是罗马历史上首次进入8强啊,相当初要不是点球输给liverpool,……
BS~
其实张路对比赛场上战术思路的解说是华人圈里最好的,言之有物,应该是比其他解说高不止一个档次,他的解说往往能跟着场上教练的思路走。
当然他对totti的不公是我们最厌恶的,其实他往往对意大利所有的大牌都这样,他其实也看不上piero,看不上nesta,看不上大卡,他就是对长得帅的实力球员有偏见,这就有点拿无知当个性了,所以他就喜欢找一些有实力但绝对被大家忽视,绝对不帅的球员来夸,用此来显示他的独到观点,早些时候,他喜欢夸38的有力亚诺,还喜欢夸笨鹅,等等多了去了。大家也别太在意,人总是有缺点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19 , Processed in 0.31670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