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ot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松桑和贝蒂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24 00:18:43 | 只看该作者
8大可能回我们罗马的啦~
17#
发表于 2007-8-24 00:56:02 | 只看该作者
过来教葵花和小德任意球
18#
发表于 2007-8-24 01:42: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搞的,在那边都混不下去了?
19#
发表于 2007-8-24 01:51:30 | 只看该作者
MS来签个短期也不错得啊,拉光头那年在巴煞不就是这样麽
20#
发表于 2007-8-24 01:59:37 | 只看该作者

我比较喜欢的球员

哎。。。

21#
发表于 2007-8-24 02:04:02 | 只看该作者
来吧,觉得肯定有价值!
22#
发表于 2007-8-24 03:09:25 | 只看该作者
岁月不饶人啊
23#
发表于 2007-8-24 03:10:10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阿送桑的原地摆腿任意球也是意甲一绝,如今。。。。
24#
发表于 2007-8-24 12:50:59 | 只看该作者

去阿联酋了,Al-Ahli,祝淘金快乐~~~

25#
发表于 2007-8-24 17:01:53 | 只看该作者
淘金去了。。。
26#
发表于 2007-8-24 20:32: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3 14:07:31的发言:

要不组成一个罗马元老队?

门将:佩鲁吉

后卫:阿尔代尔  扎戈 坎德拉

中场:阿松桑 利马 孔蒂 迪。弗朗西斯科

前锋:德尔维奇奥 巴尔博 巴蒂

教练:马佐尼

飞机那?

。。。。。。

27#
发表于 2007-8-24 20:34:06 | 只看该作者
当初不是说要跑步回罗马的吗^_^
28#
发表于 2007-8-24 23:32:25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已经从伦敦跑到热那亚了,花了半年时间,再给他点时间,跑回罗马[em09]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07:13:3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24 12:32:25的发言:

飞机那?

。。。。。。

爆炸了

30#
发表于 2007-10-11 10:51:33 | 只看该作者
他的任意球不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1 , Processed in 0.32108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