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蛛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风要来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9 04:40:36 | 只看该作者

可恶的台风啊,害我们周末加班抗台风
17#
发表于 2007-8-19 05:30:01 | 只看该作者

俺比你惨多了,得淋雨上屋面加固,查漏

18#
发表于 2007-8-19 15:59:17 | 只看该作者

崇武登陆………………

19#
发表于 2007-8-19 18:10:48 | 只看该作者

1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52:23编辑过]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8:19: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8 11:32:05的发言:
是呀,早晨看新闻演台湾的台风,在海边,俩人穿着雨衣,一个大浪过来,俩人转身就往后跑,^_^,挺好玩的……

真是浪漫七夕节啊~~

可惜又是一个虎头蛇尾.....

PS:蓝J海边度假去啊?真小资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17 , Processed in 0.31181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