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来play是江苏的老大啊
老大好 老大好
拜老大帖 ?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可惜,在南京待了两年多,才调到广州,不然就有机会照顾下MM了。
南京这地方还不错,慢慢发现吧!
好了,WING,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
现在就等PLAY铜子现身撩~~~~~~~~~看看人家这老大当得....还得一群人等着盼着....羡慕ing~~~~
wing要到南京工作了呀?
记得上次南京聚会都是GG啊,这下MM去了可以把南京的腐败工作搞起来了
H,你老想着fishy作甚?……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408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