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8 07:53:51 | 只看该作者
[em15]wing要走了,呜呜。
17#
发表于 2007-8-18 07:58: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18#
发表于 2007-8-18 08:23:23 | 只看该作者

原来play是江苏的老大啊

老大好 老大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9:23:32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7-8-18 08:26:27 | 只看该作者

拜老大帖 ?

[em05]
20#
发表于 2007-8-18 09:38: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17 20:54:04的发言: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21#
发表于 2007-8-18 10:01:0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在南京待了两年多,才调到广州,不然就有机会照顾下MM了。

南京这地方还不错,慢慢发现吧!

22#
发表于 2007-8-18 16:42: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8-17 23:58:00的发言: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好了,WING,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

现在就等PLAY铜子现身撩~~~~~~~~~看看人家这老大当得....还得一群人等着盼着....羡慕ing~~~~

23#
发表于 2007-8-18 18:11: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23:31:12的发言: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去球迷资料帖里慢慢找吧。。
24#
发表于 2007-8-18 18:14: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刚从常州回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8 18:22:27 | 只看该作者
晕,我自己搞错了,是在广州路。五台山体育馆对面~~~~
26#
发表于 2007-8-18 18:36:21 | 只看该作者

wing要到南京工作了呀?

记得上次南京聚会都是GG啊,这下MM去了可以把南京的腐败工作搞起来了

[em10]
27#
发表于 2007-8-18 18:53: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18 1:38:52的发言: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H,你老想着fishy作甚?……

[em12]
28#
发表于 2007-8-18 21:28:30 | 只看该作者
哇,MM厉害啊,苏宁环球哦,五星级的~~~
29#
发表于 2007-8-19 01:43:49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30#
发表于 2007-8-19 01:49:45 | 只看该作者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6:07 , Processed in 0.3408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