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达戈斯蒂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发现了马甲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6 05:31:36 | 只看该作者

比如我

[em06]
17#
发表于 2007-8-16 05:37:25 | 只看该作者
新的mj才值钱,与时俱进[em03]
18#
发表于 2007-8-16 08:27:4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流行老mj吗

我这个mj算老的了

19#
发表于 2007-8-16 10:05:5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5 20:11:09的发言:
我这个MJ比大号都早很多。。。

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6 2:06:25编辑过]
20#
发表于 2007-8-16 18:01: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8-15 20:56:03的发言:

我的ID注册日期是我的生日

5月11

哈哈

狼很厉害啊

呵呵,我要考虑下生日重新注册个MJ

21#
发表于 2007-8-16 18:07: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最好搞一只过来,哈哈

22#
发表于 2007-8-16 20:10: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8-16 2:05:54的发言:

因为这马甲是俺ex-ex BF注册的,又不是你注册的……

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23#
发表于 2007-8-16 20:12:32 | 只看该作者
LZ强人~
24#
发表于 2007-8-16 21:19: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15 21:23:53的发言:
02年注册的马甲也很多...

有不要得不,给俺也来充充元老

[em07]
25#
发表于 2007-8-17 07:37: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阿奎拉尼在2007-8-16 12:10:46的发言:

这个号是你送的啊。。。

ex-ex 是?

前任再前任

26#
发表于 2007-8-17 18:20:17 | 只看该作者

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27#
发表于 2007-8-17 23:02: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17 10:20:17的发言:

哇,又发现个O2的元老,膜拜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28#
发表于 2007-8-17 23:43: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0TTI在2007-8-17 15:02:42的发言:
我是04的,你也膜拜下我吧?HOHO~~~~~[em08]

嘿嘿

我有两个04的MJ哩^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31 , Processed in 0.3331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