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打过几场后卫 中后卫 我们不需要中后卫
再说 给韩公政 100W 能放人吗 你以为是收破烂吗
举报
还是算了吧!!! 亚洲杯都出不了线!!!
为什么要买?孙祥的水平还够不上罗马
而罗马中场中路已经很多人了,根本不需要ZZ
其实13楼对ZZ存在私心,hoho
能来罗马,给多少钱人家会在乎,能在意甲混个脸熟算不错了,起码还有中国意甲第一人的称号,不可能给他中田英寿的转会费吧。
罗马的中后卫现在只有费拉里一个替补,而且状态奇差,他的表现大家在转播的时候也是看见了,买个ZZ不算多余吧。
为什么曼联要买董方卓,董方卓能去曼联?不就是年轻几岁,搞不好替补个3、4年也每个位置。
罗马现在这么穷,买个ZZ开发一下中国市场不合算?人家国际米兰还说要把意大利超级杯弄到中国来踢,结果罗马不同意。
为~~为~~为什么??……
论坛太死板了,其实多些这种讨论也挺有意思……
你别以为国人都是傻子
把钱花在一个没用的废物身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3 , Processed in 0.3229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