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ov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为什么不买ZZ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8-10 20:42:1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10 12:36:10的发言:
郑智不是后卫?200W英镑那是查尔顿的价格,能来罗马这种俱乐部,罗马给个100W欧元他们就高兴死了。

ZZ打过几场后卫 中后卫 我们不需要中后卫

再说 给韩公政 100W 能放人吗 你以为是收破烂吗

17#
发表于 2007-8-10 20:43:5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算了吧!!! 亚洲杯都出不了线!!!

18#
发表于 2007-8-10 20:47:33 | 只看该作者
年初还有新闻说要买朱挺呐
19#
发表于 2007-8-10 20:47:4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买?孙祥的水平还够不上罗马

而罗马中场中路已经很多人了,根本不需要ZZ

其实13楼对ZZ存在私心,hoho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48: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0 12:42:15的发言:

ZZ打过几场后卫 中后卫 我们不需要中后卫

再说 给韩公政 100W 能放人吗 你以为是收破烂吗

能来罗马,给多少钱人家会在乎,能在意甲混个脸熟算不错了,起码还有中国意甲第一人的称号,不可能给他中田英寿的转会费吧。

罗马的中后卫现在只有费拉里一个替补,而且状态奇差,他的表现大家在转播的时候也是看见了,买个ZZ不算多余吧。

21#
发表于 2007-8-10 20:50:01 | 只看该作者
晕死,这种球员都要讨论两页[em16][em16]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51: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10 12:47:48的发言:

为什么要买?孙祥的水平还够不上罗马

而罗马中场中路已经很多人了,根本不需要ZZ

其实13楼对ZZ存在私心,hoho

为什么曼联要买董方卓,董方卓能去曼联?不就是年轻几岁,搞不好替补个3、4年也每个位置。

罗马现在这么穷,买个ZZ开发一下中国市场不合算?人家国际米兰还说要把意大利超级杯弄到中国来踢,结果罗马不同意。

23#
发表于 2007-8-10 20:51:53 | 只看该作者
意甲第一人是马明宇了
24#
发表于 2007-8-10 20:52: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西纳尔多在2007-8-10 12:50:01的发言:
晕死,这种球员都要讨论两页[em16][em16]

严重同意的说
25#
发表于 2007-8-10 20:52:38 | 只看该作者

为~~为~~为什么??……

[em09][em09]
26#
发表于 2007-8-10 20:53: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10 12:52:03的发言:

严重同意的说

论坛太死板了,其实多些这种讨论也挺有意思……

27#
发表于 2007-8-10 20:56:03 | 只看该作者

你别以为国人都是傻子

把钱花在一个没用的废物身上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0 20:57:3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ahala在2007-8-10 12:51:53的发言:
意甲第一人是马明宇了

刚才Google一下,马明宇确实去了佩鲁贾,这个以前倒是没有注意,不过来个ZZ之类的能去罗马也算给中国挣了面子了。
29#
发表于 2007-8-10 20:58:08 | 只看该作者
zz还是不错的。。
30#
发表于 2007-8-10 20:59:41 | 只看该作者
yy贴也放在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13 , Processed in 0.32298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