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恭喜恭喜啊~
学校好啊~羡慕中~~~~[em01]
祝贺呀!!
我很久以前在人大校园里逛过,那时候的梦想呀
splendid future
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爆彻底就去政协了……
LZ以后就是永恒的保护伞,永恒的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2 , Processed in 0.3279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