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veStr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秀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自曝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24 06:56:29 | 只看该作者
好可怕的蘑菇,枪手[em09]
17#
发表于 2007-7-24 07:15:0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啊~

学校好啊~羡慕中~~~~[em01]

18#
发表于 2007-7-24 07:40:49 | 只看该作者
JJ很强么,人大,很好的学校呢
19#
发表于 2007-7-24 08:18:18 | 只看该作者
恭喜一下
20#
发表于 2007-7-24 08:43:54 |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太油菜了[em01]
21#
发表于 2007-7-24 14:32:2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mm了!!
22#
发表于 2007-7-24 16:31:34 | 只看该作者
某人如今看见 听见 人大 二字就抓狂[em01]
23#
发表于 2007-7-24 16:37:01 | 只看该作者
GX
24#
发表于 2007-7-24 16:45:5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
25#
发表于 2007-7-24 16:47:33 | 只看该作者

祝贺呀!!

我很久以前在人大校园里逛过,那时候的梦想呀

26#
发表于 2007-7-24 17:07:41 | 只看该作者

splendid future

H
27#
发表于 2007-7-24 17:11: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7-23 22:50:43的发言:

回13楼,因为你自爆的不彻底

另外,某些人好辛苦啊,一人分饰两角

[em06]

爆彻底就去政协了……

LZ以后就是永恒的保护伞,永恒的通行证

28#
发表于 2007-7-24 17:26:31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29#
发表于 2007-7-24 17:26:51 | 只看该作者
LZ的名字满漂亮
30#
发表于 2007-7-24 17:53:01 | 只看该作者
人才呀,G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2 , Processed in 0.3126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