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狼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浪与的拉票帖 和申明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8 08:23:35 | 只看该作者
浪与。。。
17#
发表于 2007-7-8 08:38:50 | 只看该作者

抱歉一直灌水不多,个人力量也有限,但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一位普通的狼迷,为了偶像投出宝贵的一票,希望你能走得更远,你那少年的浪漫情节,很打动我。

在这充满娱乐的年代,很难永远保持一颗不食人间烟火的心,放下包袱,支持狼与,粉丝永远和偶像站一起

[em03][em03][em03]
18#
发表于 2007-7-8 09:05:23 | 只看该作者
狼与GG很认真,我决定加入狼粉的行列
19#
发表于 2007-7-8 09:05: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支持一下
20#
发表于 2007-7-8 09:19:1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狼与的最后目标是成全小飞

我一如既往的“飞花”

21#
发表于 2007-7-8 09:29:53 | 只看该作者

飞花……这CP不错

那我也支持

22#
发表于 2007-7-8 09:33:4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7-8 1:29:53的发言:

飞花……这CP不错

那我也支持

哇,老大,你怎么知道我以前玩战队的代号就是CP啊!

23#
发表于 2007-7-8 15:12:39 | 只看该作者
狼粉来了,没看错人,加油!
24#
发表于 2007-7-8 19:02:42 | 只看该作者
cp什么意思?
25#
发表于 2007-7-9 03:04:29 | 只看该作者

顶起

狼粉们抓紧时间

22点投票截至

26#
发表于 2007-7-9 03:11:15 | 只看该作者
主人公捏?打工未结束?
27#
发表于 2007-7-9 03:51:29 | 只看该作者

(狼与)说好不上mj,狼粉遵守

看看别的mj的精彩表演去

28#
发表于 2007-7-9 04:14:59 | 只看该作者
您早干嘛去了,现在装什么
29#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05:16: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哈格里夫斯在2007-7-8 20:14:59的发言:
您早干嘛去了,现在装什么

 你总不能连自首的机会都不给吧?

  有话说亮主号

30#
发表于 2007-7-9 05:23:0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话已经说完了,这个就是大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2 , Processed in 0.3965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