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法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9进6比赛,快来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6 08:03:05 | 只看该作者

晕啊...FISHY你发什么疯....绿油油的就出来吓人....

什么时候截止捏?

17#
发表于 2007-7-6 08:04:07 | 只看该作者
瓦哈哈哈,就要这种效果
18#
发表于 2007-7-6 08:04:38 | 只看该作者
同上。秀头像签名头衔。。。
19#
发表于 2007-7-6 08:05:56 | 只看该作者

哦也。。baby...

20#
发表于 2007-7-6 08:08: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03:05的发言:

晕啊...FISHY你发什么疯....绿油油的就出来吓人....

什么时候截止捏?

GT加入焦死吧。。。。

[em03]
21#
发表于 2007-7-6 08:10:4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明显没有帕哥哥帅嘛...
22#
发表于 2007-7-6 08:11:3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这次的求亲团以青椒为记?

我是坚定的“飞粉”?改“飞花”好不好?

23#
发表于 2007-7-6 08:12: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10:47的发言:
不要!明显没有帕哥哥帅嘛...

要博爱。。

24#
发表于 2007-7-6 08:13:45 | 只看该作者

……

 不想被淘汰

   貌似……

  难道要拉票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6 0:19:53编辑过]
25#
发表于 2007-7-6 08:14: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7-6 0:12:56的发言:

要博爱。。

可是我不喜欢青椒...我喜欢樱桃...

26#
发表于 2007-7-6 08:16:3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6 0:14:42的发言:

可是我不喜欢青椒...我喜欢樱桃...

樱桃?小丸子吗?[em03]
27#
发表于 2007-7-6 08:22:19 | 只看该作者
卡撒蒂的票乍飚升这么快?牛X啊
28#
发表于 2007-7-6 08:23:33 | 只看该作者
黑马~~
29#
发表于 2007-7-6 08:40:18 | 只看该作者

华丽地上来露个脸

30#
发表于 2007-7-6 08:41:00 | 只看该作者

MJ横行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7 , Processed in 0.3418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