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法蒂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谢谢大家的支持,恭喜晋级的朋友,我会努力的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6:49:59 | 只看该作者
还有10分钟,大家抓紧
17#
发表于 2007-7-6 06:52:17 | 只看该作者
嗯,看来我基本能晋极了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6:53:16 | 只看该作者
第1轮,2个赛区的第5名PK,我会出题目,一题定胜负!!!
19#
发表于 2007-7-6 06:53:44 | 只看该作者

提前一个小时了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6:58:49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把2个组第5名的PK题,发给fishy 同志了,等会我会公布题目,答对正确答案多的晋级

还有2分钟

21#
发表于 2007-7-6 07:03:31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看看什么题目,MS很好玩啊!
22#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03:39 | 只看该作者
广东赛区-其他赛区的前四名是

广东赛区 Cristian_T

其他赛区 Cassati

其他赛区 登风的旗

其他赛区 精灵

北方赛区-江浙赛区的前四名是

江浙赛区 寻梦飞

江浙赛区 CASSANO922        江浙赛区 狼与者

江浙赛区 Valentie

恭喜直接晋级

23#
发表于 2007-7-6 07:04:2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恭喜
24#
发表于 2007-7-6 07:04:52 | 只看该作者
YEAH,晋级了。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25#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05:35 | 只看该作者

两赛区的第5名

江浙赛区 ¥罗马王子

其他赛区 弗雷迪

广东赛区 阿古兰尼

进来PK那

26#
发表于 2007-7-6 07:06:13 | 只看该作者
票数低的两位选手要告别舞台了吗
27#
发表于 2007-7-6 07:08:26 | 只看该作者
该发表临别感言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7:08: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7-5 23:06:13的发言:
票数低的两位选手要告别舞台了吗

是我出题目,选手回答,答对多的可以晋级,其他两位OUT了,残酷

29#
发表于 2007-7-6 07:09:22 | 只看该作者

我宣布。。

由于不想PK..宣布退出。。

多谢法蒂MM..多谢投我票的筒子。。。

比赛输了。。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哈哈

30#
发表于 2007-7-6 07:09:24 | 只看该作者
OH NO,还有一线生机,我会努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3247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