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h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找校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5 22:21:44 | 只看该作者
是强学校,膜拜啊
17#
发表于 2007-7-5 22:24:42 | 只看该作者
瞻仰
18#
发表于 2007-7-5 22:30:28 | 只看该作者

火星...........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0:17:5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7-5 14:01:57的发言:
楼主说的是团校么。。。北外旁边的那个。。。

是.

学校的牌子被树挡住了,校园很小.唯一比较醒目的是14层(好象)的女生宿舍楼.

20#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0:20:08 | 只看该作者
竟然还没有人来认校友........
21#
发表于 2007-7-6 04:04:2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aha在2007-7-5 16:20:08的发言:
竟然还没有人来认校友........

既然这样,我认吧~我不是

22#
发表于 2007-7-6 04:19:14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志愿书上填了贵校,可惜分数太低人家不要

[em11][em11]

23#
发表于 2007-7-6 05:08:03 | 只看该作者

培养DANG的干部的地方

无视下飘过~

你可以直接上去问他来没来永恒混,如果没有直接拉进来就是了

如果我碰到我就这么干

24#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05:28:1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5 20:19:14的发言:

当年志愿书上填了贵校,可惜分数太低人家不要

[em11][em11]

嘿嘿,那你很走运...我们也都是提前批直接来的.没的选择.

我们宿舍有这样一句话:

中青院经济系的分数可以去中央财经的经济系...

中青院新闻系的分数可以去中国传媒的新闻系...

中青院英语系的分数可以去北外的英语系...

那儿都不要的,我们有缘聚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0:29 , Processed in 0.3067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