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13楼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基因,哈哈..
回答14楼的:谢谢姐姐...
回答15楼的:那就好吧...她长什么样的?
举报
呵呵,我想说朦胧的美来着,后来就得有点把性别搞错了。。。
faty妹妹不是在征婚得嘛~
楼主这个时候自爆,意味深长啊~[em05][em05][em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3 , Processed in 0.4121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