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abyblu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劈啪哥鸟~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4 22:04:55 | 只看该作者
恩.好想劈啪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22:07:22 | 只看该作者

GTGG也想劈啪哥哇?

话说劈啪哥最近难道是xxx去了?~~~~~~

18#
发表于 2007-7-4 22:13:45 | 只看该作者

3B,法蒂,罗西,GT,噼啪

要群P不成?

19#
发表于 2007-7-4 22:50:16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想他.....他不是欠你钱吧~

 [em45]

20#
发表于 2007-7-5 00:02:12 | 只看该作者
新人RR问下,劈啪哥是谁呀
21#
发表于 2007-7-5 00:03: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继续装,看你能装多久
22#
发表于 2007-7-5 00:04: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教练好
23#
发表于 2007-7-5 00:43:49 | 只看该作者

pippa哥最近换了新发型,愈加英俊潇洒liao

[em05]

24#
发表于 2007-7-5 00:50:5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7-4 16:43:49的发言:

pippa哥最近换了新发型,愈加英俊潇洒liao

[em05]

我作证!

[em03][em03]
25#
发表于 2007-7-5 00:52: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7-4 16:50:57的发言:

我作证!

[em03][em03]

发PP[em03]
26#
发表于 2007-7-5 00:54:2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做证!!!哦,英俊潇洒的劈啪哥~~~~~~~~~[em06]

顺便BS18楼.我跟劈啪哥才是DB王道!横横!

27#
发表于 2007-7-5 02:19: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7-4 16:54:29的发言:

我也做证!!!哦,英俊潇洒的劈啪哥~~~~~~~~~[em06]

顺便BS18楼.我跟劈啪哥才是DB王道!横横!

偶没跟你争嘛,我稀饭的是3B~~~[em01]
28#
发表于 2007-7-5 02:24:08 | 只看该作者
[em16][em16][em16][em16][em16]
29#
发表于 2007-7-5 02:51:05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的噼啪哥在为事业奋斗

儿女情长也要有物质基础嘛
30#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02:53:3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谁贴张劈啪哥的图撒~

gtgg又误会鸟,偶怎么敢和你争劈啪哥?[em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1 , Processed in 0.3366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