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haolong9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毕业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7-4 05:54:10 | 只看该作者

哇,F你淫湿啊

17#
发表于 2007-7-4 06:12:5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也毕业了

没什么值得留恋的路过。。。

18#
发表于 2007-7-4 07:38: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范·德·法特在2007-7-3 21:54:10的发言:

哇,F你淫湿啊

湿人2号
19#
发表于 2007-7-4 08:07:14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em07]
20#
发表于 2007-7-4 08:14:06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不变的利益。。。。

21#
发表于 2007-7-4 20:25:08 | 只看该作者

想当年~~~~~

22#
发表于 2007-7-4 20:53:05 | 只看该作者

学校来来去去就跟那几个同学好

毕业后 仍然同一堆人经常混一起腐败^^

23#
发表于 2007-7-5 05:17:09 | 只看该作者
没上过学的飘过
24#
发表于 2008-7-9 01:38:54 | 只看该作者
LZ在哪上的大学啊?
25#
发表于 2008-7-9 02:04:31 | 只看该作者
同毕业.
不过传说中的经典伤感场面都没参与,SO没什么感觉,就这么毕业了...
26#
发表于 2008-7-9 02:05:50 | 只看该作者
囧,一周年了。。。
27#
发表于 2008-7-9 11:04:59 | 只看该作者
ZBZB
28#
发表于 2008-7-9 12:3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esharp 于 2008-7-9 02:05 发表
囧,一周年了。。。

[em07]
29#
发表于 2008-7-9 21:16:2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
有个好工作啊!
30#
发表于 2008-7-9 21: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年也毕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6 , Processed in 0.3308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