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fis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无极限]第9期之蓝早:我有个老帕般的LG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5-14 07:08:00 | 只看该作者
寻梦飞(183145643) 21:53:07
如果永恒一直开着,是不是会一直来!
蓝早(370035692) 21:55:01
感觉最合的来的
同性应该是小瑶 PIPPA 蓝J(马屁一记)
异性应该是猫 光辉 旺德
蓝早(370035692) 21:55:49
广东帮福建帮和新的陕西帮木什么看法 很好啊 希望更上一层楼 超越上海帮
蓝早(370035692) 21:56:39
如果永恒一直开着 会一直来 这里留给偶太多美好的东西了
不是龙套(32403976) 21:58:04
61的调戏本领有没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蓝早(370035692) 21:59:07
没有 和当年偶调戏光辉的时候比 61就象他的名字一样 太过小朋友了
不是龙套(32403976) 21:59:29
61不是儿童节之意好吧
FISH.Y(171864660) 21:59:50
 哈哈
蓝早(370035692) 22:00:10
61(不是儿童节之意)你的表现很61(儿童节之意)
MT(380386285) 22:00:39
 61你就认命吧
不是龙套(32403976) 22:00:49
...
不是龙套(32403976) 22:01:06
不过抛砖引玉,引来一段你和某人的旧情
蓝早(370035692) 22:02:01
呵呵 只是偶的一个MJ的旧情
寻梦飞(183145643) 22:02:18
你的MJ难道不代表你吗?!
不是龙套(32403976) 22:02:36
你准备和GT单挑吧
蓝早(370035692) 22:03:06
应该注重的是调戏两个字 戏而无情
寻梦飞(183145643) 22:03:31
我们也只会注重这两个字哈!
蓝早(370035692) 22:03:36
GT...呵呵
宁静以致远(38054213) 22:03:37
KAO...有我什么事~~~~~~~~光辉是螺母的好不好~~~~~
寻梦飞(183145643) 22:03:47
GT在啊!
MT(380386285) 22:03:48
GTGG还是爬来了
宁静以致远(38054213) 22:03:53
蓝早J~~~
宁静以致远(38054213) 22:04:13
我实在忍不住了~~~~你们这群无良记者~~~~~~
17#
发表于 2007-5-14 07:08:16 | 只看该作者

最后是蓝早的总结:(感人ing)

蓝早(370035692) 22:31:54
五年前偶来到这里 那时这里还很小 自己也很年轻 至少心理上比现在要年轻很多 什么也都没多想 就在这里过起潇洒的生活 这里渐渐的一点一点大了 自己也把网路上最美丽的时光都留在了这里  后来偶离开一段日子 回来后大家居然仍然记得住我的模样  徘徊在亲情友情之间的感觉会很粘人 每次上线总是想回这里看看 来唠唠叨叨几句 这样的感觉这的很好 这里真的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每次回来都是一种享受    偶那颗曾经年轻的心现在已经开始成熟 未来还有几十年要继续 感谢有这里的陪伴 高兴时开怀 伤心处落泪 这里是永恒 永恒是这里


18#
发表于 2007-5-14 07:09:11 | 只看该作者
HOHO,我记得警察叔叔是中国球迷,7:0香港那场后郁闷地出门喝酒,蓝早还担心地跟了出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23:10:30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7-5-14 07:17:12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下蓝早的LG对朕的看法如何?
20#
发表于 2007-5-14 07:18:59 | 只看该作者
哇,免费的啊
21#
发表于 2007-5-14 07:24:47 | 只看该作者

由于某人发帖速度巨慢,而不守秩序乱占楼者太多,导致如此混乱了...

大家将就着看吧~

一声叹息~

22#
发表于 2007-5-14 07:24:54 | 只看该作者
HOHO,怀旧贴
无语凝噎||||||||||||
23#
发表于 2007-5-14 07:30:1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永恒最初的一年的故事实在太多了,也太神秘了。

比较怀念刚来的那段日子,也就是04的下半年,群英汇聚,狼行每天的主题都有聊头,现在好多过去熟悉的ID都变得陌生了。

24#
发表于 2007-5-14 07:30:32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下,サル是一瓜,宁静以致远是GTGG,其他角色是人的应该能看懂

25#
发表于 2007-5-14 07:39:07 | 只看该作者
膜拜完
强帖啊
感动得眼泪哗啦拉
蓝早几次提到偶了
今天晚上又要激动的睡不着了
感谢八卦部的辛苦工作
26#
发表于 2007-5-14 07:47:04 | 只看该作者
好长,终于看完,感觉真好
27#
发表于 2007-5-14 07:58:17 | 只看该作者
8卦部真勤劳,蓝早J真有才~[em07]
28#
发表于 2007-5-14 08:25:54 | 只看该作者
汗.偶缺席了...
29#
发表于 2007-5-14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哇...很不错

30#
发表于 2007-5-14 08:34:26 | 只看该作者
下期是谁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7 , Processed in 0.3603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