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mpi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卦部第七期——想吃冰淇淋:我想舔一瓜脸上的冰淇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2-2 17:56:13 | 只看该作者
汗,这5000还是比较值的
17#
发表于 2007-2-2 18:02:2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要花钱[em05]
18#
 楼主| 发表于 2007-2-2 20:00:5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2-2 8:51:03的发言: 没完~~~~[em05]

你跟我没完还是跟冰淇淋没完[em02]

H
19#
发表于 2007-2-2 20:34:57 | 只看该作者
剩下的呢……
20#
发表于 2007-2-2 20:57:14 | 只看该作者
[em27]已经变成付费节目了吗
21#
发表于 2007-2-2 21:12:57 | 只看该作者
5000大洋啊.....[em01]
22#
发表于 2007-2-3 02:16:3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以后不好混喽~采访都这么贵~~~~~~就快看不起撩~~~~~~~~
23#
发表于 2007-2-3 02:29:52 | 只看该作者

5000块算便宜的买拉!

上次居然要10万!

[em07][em07]
24#
发表于 2007-2-3 03:35: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H在2007-2-2 12:34:57的发言: 剩下的呢……

全部采访就这么多了.

从9点弄到12点,大家都没时间耗下去了.

[em09]
25#
发表于 2007-2-3 06:18:4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2-2 8:38:46的发言: 对啊,怎么没有帖完啊?

[em09][em10]一瓜也说没有帖完啊....

F私下传给我..

[em04]
26#
发表于 2007-2-3 06:28:59 | 只看该作者
我米
27#
发表于 2007-2-3 07:13: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7-2-2 19:35:17的发言:

全部采访就这么多了.

从9点弄到12点,大家都没时间耗下去了.

[em09]

效率不行啊 正看起劲没了

[em03]
28#
发表于 2007-2-3 07:32:2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小新在2007-2-2 23:13:40的发言:

效率不行啊 正看起劲没了

[em03]

有人配合才会产生效率!

[em09]
29#
发表于 2007-2-4 23:22:10 | 只看该作者
UP一下..支持61..支持八卦部
30#
发表于 2007-2-4 23:24:21 | 只看该作者

以后怎么办啊?钱重要还是名誉重要啊?!

[em58][em58][em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8 , Processed in 0.309862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