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看起来似乎是从金沙铺地的下面走过~~~~~
这几张似乎是同一个彩池~~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周边景色好得不象话~~~~~~~口水ing~~~~~~~
这句话太有歧义啦~~~
难道心里有座背背山[em02]
不错,秋天的景色确实PL,,可惜偶有两次秋天去都是匆匆而过,什么都没留下。。
唯一留下PP的一次可惜是夏天。。。
其实我更喜欢冬天的景色
PS:此人RP比我好,我去了不下4次黄龙,每次都下雨。。
膜拜ing
夏天去过九寨和亚丁之后,一直希望哪个秋天有时间再旧地重游。。 有时候想想,不如找个机会自己把自己下岗算了,那么大把的时间就有了[em03]
楼主没来过四川??
没去过那边???
[em01] [em05]
遗憾了撒!
嘿嘿,来过啊!
我还以为你没来过呢!要是来过四川又没去过那两个地方和没吃过火锅很街边小吃,那就叫没来过四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0:44 , Processed in 0.3551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