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GiuliaTott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秋天的九寨与黄龙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15:31 | 只看该作者
17#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16:24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似乎是从金沙铺地的下面走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17:38编辑过]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19:0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张似乎是同一个彩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19:39编辑过]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20:59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张俨然是五彩池~~~~~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22:52 | 只看该作者

周边景色好得不象话~~~~~~~口水i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2:23:35编辑过]
21#
发表于 2006-11-16 10:26:12 | 只看该作者
同好奇JQ...是发小还素青梅竹马..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0:28:49 | 只看该作者
JQ?!汗~~~~~~我对女人没兴趣~~~~~~~~~~发小啦!
23#
发表于 2006-11-16 10:53: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28:49的发言: JQ?!汗~~~~~~我对女人没兴趣~~~~~~~~~~发小啦!

这句话太有歧义啦~~~

难道心里有座背背山[em02]

24#
发表于 2006-11-16 10:53: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俺是想问什么机子拍的?[em06]
25#
发表于 2006-11-16 11:40: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秋天的景色确实PL,,可惜偶有两次秋天去都是匆匆而过,什么都没留下。。

唯一留下PP的一次可惜是夏天。。。

其实我更喜欢冬天的景色

PS:此人RP比我好,我去了不下4次黄龙,每次都下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3:42:33编辑过]
26#
发表于 2006-11-16 16:28:20 | 只看该作者

膜拜ing

[em01]
27#
发表于 2006-11-16 20:30:24 | 只看该作者

夏天去过九寨和亚丁之后,一直希望哪个秋天有时间再旧地重游。。 有时候想想,不如找个机会自己把自己下岗算了,那么大把的时间就有了[em03]

28#
发表于 2006-11-17 01:11: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没来过四川??

没去过那边???

[em01] [em05]

遗憾了撒!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7 07:05:16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四川我去过3次了.九寨黄龙今年夏天也去过了.所以还不是很遗憾哈!
30#
发表于 2006-11-19 04:04:4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6-11-16 23:05:16的发言: 回楼上,四川我去过3次了.九寨黄龙今年夏天也去过了.所以还不是很遗憾哈!

嘿嘿,来过啊!

我还以为你没来过呢!要是来过四川又没去过那两个地方和没吃过火锅很街边小吃,那就叫没来过四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0:44 , Processed in 0.3551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