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廴設賓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你觉得哪一部动画片的开头最吸引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0-6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圣斗士[em03]
17#
发表于 2006-10-8 00:28:31 | 只看该作者
蜂蜜与四叶草……
18#
发表于 2006-10-8 02:44:22 | 只看该作者

《死神》,露奇亚出场时的那段音乐我太喜欢了

还有《乱马》的开头也不错,怀念一下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7 19:07:26编辑过]
19#
发表于 2006-10-8 22:52: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廴設賓館在2006-10-5 22:22:03的发言: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咋了?你质疑俺小时候的审美水平??那个时候我只记得黑猫警长和葫芦娃……[em07]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7:10:31 | 只看该作者
LS,服了
21#
发表于 2006-10-10 15:09:41 | 只看该作者
有好多好多,有哪咤闹海的开头,大闹天宫的开头,都是先声夺人的,让人就是一直看下去,还一直记到现在
22#
发表于 2006-10-14 11:16:3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23#
发表于 2006-10-17 16:30:14 | 只看该作者

动画片······

24#
发表于 2006-11-12 00:08:3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6-10-14 3:16:33的发言: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是啊是啊 高达的系列真的很棒

[em01][em01][em01]

我最喜欢基拉了 超爱他!

[em10][em10][em10]
25#
发表于 2006-11-12 00:09:40 | 只看该作者
那首 晓之车很好听的
26#
发表于 2006-11-12 05:28:24 | 只看该作者
任意门.... 拉拉拉拉,多拉A梦和我一起,让梦想发光..[em04]
27#
发表于 2006-11-12 17:05:05 | 只看该作者
以前多喜欢柯南的!不过现在对黑礁听感兴趣的!
28#
发表于 2006-11-12 21:17:11 | 只看该作者

天空战记。。。。。。

修罗王一平

[em12][em12]
29#
发表于 2006-11-12 23:28:28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

汽车人``出发```

[em08][em08][em02][em02]
30#
发表于 2006-11-16 02:18:48 | 只看该作者
好多阿。。。七龙珠,猎人,最终幻想都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6:02 , Processed in 0.3387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