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死神》,露奇亚出场时的那段音乐我太喜欢了
还有《乱马》的开头也不错,怀念一下
LS,黑猫警长开头是那只猫打枪哦,
[em16][em16]
咋了?你质疑俺小时候的审美水平??那个时候我只记得黑猫警长和葫芦娃……[em07]
我来想想。ORZ
记得最深刻的应该是圣斗士,但那片头我实在不喜欢.
高达SEED吧.
偶喜欢那些歌,真的太好听了。画面其实也不错.
动画片······
是啊是啊 高达的系列真的很棒
[em01][em01][em01]
我最喜欢基拉了 超爱他!
天空战记。。。。。。
修罗王一平
变形金刚``
汽车人``出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6:02 , Processed in 0.33872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