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ob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图说话,日本京都一日。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9:49:23 | 只看该作者

3、金阁寺

金光闪闪的24K金贴面哦~

17#
发表于 2006-9-12 21:05:40 | 只看该作者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18#
发表于 2006-9-13 00:39: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9-12 13:05:40的发言: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偶认为是的

[em01]
1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3 03:23:22 | 只看该作者

4、清水寺

山门。

悬灯。

鸟瞰京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2 19:32:45编辑过]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9-13 03:44:42 | 只看该作者

~END~

最后送一张NESTA BRAND街边小店图片。

21#
发表于 2006-9-13 06:39:18 | 只看该作者
偶像[em06][em06]
22#
发表于 2006-9-13 06:40: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6-9-12 11:49:23的发言:

3、金阁寺

金光闪闪的24K金贴面哦~

五台山有个全铜的,效果和金的差不多,也很PP的说
23#
发表于 2006-9-15 05:02:20 | 只看该作者

日本的亭台楼榭果然也有另一种味道

他们把建筑都保养的很好,看上去一点也无陈旧感

24#
发表于 2006-9-15 06:57:55 | 只看该作者

金阁寺让我想起了很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动画片,一休

岚山的名字颇有意思,岚是暴风雨之意啊.

平安宫让我想起了平安时代.

25#
发表于 2006-9-15 07:35:09 | 只看该作者
小日本的绿化做的的确不错
26#
发表于 2006-9-15 07:57:25 | 只看该作者
摄影技术不错,建筑在画面里看的都比较舒服,一天要去这么多地方啊,楼主还真是辛苦了
27#
发表于 2006-9-17 02:51:2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6-9-12 13:05:40的发言: 这金子是不是从咱家抢去的?

嘿嘿,金阁寺是老早的东西了吧。当时日本恐怕还对中国称臣吧。

记得三岛由纪夫有部同名小说。。。。。。

就是不知道现在的金子是不是后来发财了重新贴上去的。。。

28#
发表于 2006-9-17 08:32:09 | 只看该作者

最初,日出处天子致书日没处天子无恙

后,日没处没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17 0:43:37编辑过]
29#
发表于 2006-9-18 23:02: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叱卢在2006-9-17 0:32:09的发言:

最初,日出处天子致书日没处天子无恙

后,日没处没了

什么意思?
30#
发表于 2006-10-11 19:53:24 | 只看该作者

如此幽的地方,漂亮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3154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