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碟中碟3到底有没有辱华的内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6-10-13 20:57: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心理超级脆弱。。。。

中国人要强悍点,这个也辱华,要有自信。

17#
发表于 2006-10-13 21:13:4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issTotti在2006-8-26 18:23:57的发言: 汗,那上海怎么说也比罗马拍得好。。。。[em07]
汗 罗马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看的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6 02:30: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shuku在2006-10-13 12:57:17的发言:

楼主心理超级脆弱。。。。

中国人要强悍点,这个也辱华,要有自信。

偶至今没看过.....都是听说的~~
19#
发表于 2006-12-2 01:56:34 | 只看该作者

唉..社会主义..

我不会被抓吧 ?

[em18]
20#
发表于 2006-12-2 02:32:06 | 只看该作者

人家也不是故意这样搞得,说明这就是实际情况,被拍下来了而已

21#
发表于 2006-12-2 07:06:1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6-10-13 13:13:44的发言: 汗 罗马的那段是我最喜欢看的

把罗马拍那么破,我有意见啊

[em05]
22#
发表于 2006-12-2 09:04:57 | 只看该作者

罗马?

是在1,还是2里面?!

23#
发表于 2006-12-3 07:30:5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6-12-2 1:04:57的发言:

罗马?

是在1,还是2里面?!

小弟弟,看看标题,我们说的是碟3!

24#
发表于 2006-12-3 07:34:01 | 只看该作者
大姐姐,我求你了[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8:00 , Processed in 0.2836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