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后,世界杯就要结束了.那9个半就可以摘下面具继续安静的过日子,并且逢人就说,"我享受了世界上最盛大的足球赛事".而我们呢,依然要可怜的在每个周末凌晨等到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的夜场,依然要被家长质问怎么老看足球,依然要被那些伪球迷们骂"这是个只知道看球的傻B".
看到这里,真想笑。楼主描写得太对了。
这些天里,几个从来不看球而且总是对我熬夜看联赛的人居然也开始拉着我讲起了足球,搞得我再也不好意思跟人说我在看世界杯,如果有人问,看比赛了没?我总是含糊其辞,或者干脆说,不怎么看。。我也够伪的了,SIGH
我们不会为了它是世界才去关注,也不会为了只是一场“无足轻重”的联赛就放弃在线看文字或是视频的快乐。
举报
艾
谁知道欧是不是列?
8过对于某些人看球的嘴脸
真TMD恶心
辛苦打了一长段,没发成功。郁闷。
总结下观点:
1、不BS伪球迷,因为俺就是。
2、国人向来从众,对刀郎如此,对世界杯也是如此。
3、欢迎有人因为世界杯而喜欢上足球,比如MY GF。
常有些人,射门一次喊一次
嘿嘿,
这个和人们平常说的,"吵架的时候吵的最大声的往往就是最不讲道理的人"是一个道理
伪球迷不是喜欢看球
他们只是喜欢凑热闹。。。
实际上每个人的美好回忆--初恋世界杯时,都是伪球迷吧。
------------------------------------------------------------------------
不愿意跟伪球迷讨论足球倒是真的。
有一哥们,对我看求的评价是:就是希望自己喜欢的球星多进几个球。
[em07]
最近他老是要跟我侃球,有点怕怕的。
先说一下,LZ的文笔真的不是很好,句子不通顺,条理不清晰
关于伪球迷问题,你不能说你看球看得专业一点就不给不是很懂看足球的同志看了,没这权利吧,看球也是一种娱乐,除非你专业到要靠它来吃饭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看球的经历,看多看久听多评论了,自然会看出个谱来,你也是这样走来的吧,那你也要给人一个时间适应吧,在这里发牢骚也没用啊...
还有,我也是2002年第一次看了世界杯才喜欢上意大利,喜欢上罗马的,我在这里自招一番,以前的我也是伪球迷,现在也不是专业的看球人士,我只享受看球的乐趣.....
其实每个人心中对“伪球迷”都有定义,我的定义不想多说。只是不要把你的定义强加在我的文章里,我不是指的那些。
这篇文章挺有意思。说东说西的都有,这才有意思。谢谢哈~
除了第一段讨论文笔的其他通通不接受,谢谢,文笔会更努力地!!!!!
[em04][em04][em04][em04][em04]
不喜欢的权当86放P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30 , Processed in 0.3418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