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1>果然不错,等待死亡的感觉太痛苦了
明后天看2和3,继续痛苦[em04]
有3吗?
我只看过1和2,没听说有出3啊~
举报
出来了的,在游乐场
以后去嘉年华什么的都有恐惧感了
感觉不如1、2经典了
看完了巴勒斯坦影片《天堂此时》感觉挺不错的,一部既简单又复杂的片子。注意到影片几乎从头到尾没有音乐。有意思的是偶让要把片中的两位男主人公想象为中东版的断背山。。。尤其是其中一个被另一个弄出鼻血的时候……
《卡萨诺瓦》竟是这样的,塑造了两个卡萨诺瓦,和偶原来以为的完全不同。电影看到最后,发现卡萨诺瓦不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个形容词,某种精神或者说价值观的延续。这部片子仅仅看看威尼斯的景致都大快人心;另外,这么干净的片子竟定为R级,实在匪夷所思。
看太多就麻木了,呵呵
刚看了<抢钱夫妻>和<吸血鬼也疯狂>,差点没把我笑S~~
达芬奇密码,
虽然还在等电影,不过正在看小说
有木有看过了的呀
电影要到5。19才能看得上
小说以前看过,但是很是着迷,还特地找来《最后的晚餐》验证书中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过好多宗教方面的东东还是很难理解,看个热闹
<理发师>,典型的形式大于内容
雏菊
过分追求情节
韩国爱情+香港警匪
结果搞的乱七八糟,让人感觉不伦不类,看完一点感觉都没有
去年听说那场风波的时候看了下原著
感觉小说中的角色简直就是专门为姜文写的
据说也确实如此,这篇应该是在《寻枪》大获成功后写的,凡一平肯定有意在为姜文设计角色
没想姜文拍屁股不干,我想破脑袋都没想明白怎么找来一个陈坤,明明一部《活着》,结果排成了类似穷要剧,还不如去找葛优
还有那个女主角,以前从没见她排过电影,全是电视剧上混脸熟,结果也不出所料,从头到尾她都是电视剧的鸡歪味,没劲死了
一口气看了《茉莉花开》和《芳香之旅》,都不错
才发现张静初这么PP,HOH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3288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