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271#
发表于 2006-4-30 03: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6-3-27 18:01:00的发言:

<死神来了1>果然不错,等待死亡的感觉太痛苦了

明后天看2和3,继续痛苦[em04]

有3吗?

我只看过1和2,没听说有出3啊~

272#
发表于 2006-4-30 07:33: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4-29 19:17:00的发言:

有3吗?

我只看过1和2,没听说有出3啊~

出来了的,在游乐场

以后去嘉年华什么的都有恐惧感了

273#
发表于 2006-4-30 13:0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puta在2006-4-29 19:17:00的发言:

有3吗?

我只看过1和2,没听说有出3啊~

感觉不如1、2经典了

274#
发表于 2006-5-1 08:03: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推荐casanova
275#
发表于 2006-5-3 20:01:00 | 只看该作者
&lt;underworld2:revolution&gt;
276#
发表于 2006-5-4 19: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vision在2006-5-3 12:01:00的发言: <underworld2:revolution>
我看过1,不怎么样
277#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19:24:00 | 只看该作者

看完了巴勒斯坦影片《天堂此时》感觉挺不错的,一部既简单又复杂的片子。注意到影片几乎从头到尾没有音乐。有意思的是偶让要把片中的两位男主人公想象为中东版的断背山。。。尤其是其中一个被另一个弄出鼻血的时候……

《卡萨诺瓦》竟是这样的,塑造了两个卡萨诺瓦,和偶原来以为的完全不同。电影看到最后,发现卡萨诺瓦不再是一个人的名字,而是一个形容词,某种精神或者说价值观的延续。这部片子仅仅看看威尼斯的景致都大快人心;另外,这么干净的片子竟定为R级,实在匪夷所思。

278#
发表于 2006-5-8 20: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精灵在2006-4-30 5:00:00的发言:

感觉不如1、2经典了

看太多就麻木了,呵呵

刚看了<抢钱夫妻>和<吸血鬼也疯狂>,差点没把我笑S~~

[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8 12:02:57编辑过]
279#
发表于 2006-5-9 07:26:00 | 只看该作者

达芬奇密码,

虽然还在等电影,不过正在看小说

有木有看过了的呀

280#
发表于 2006-5-9 20:18:00 | 只看该作者

电影要到5。19才能看得上

小说以前看过,但是很是着迷,还特地找来《最后的晚餐》验证书中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过好多宗教方面的东东还是很难理解,看个热闹

[em03]
281#
发表于 2006-5-12 01:26:00 | 只看该作者
甜蜜人生
282#
 楼主| 发表于 2006-5-17 18:59:00 | 只看该作者

<理发师>,典型的形式大于内容

283#
发表于 2006-5-18 16:51:00 | 只看该作者

雏菊

过分追求情节

韩国爱情+香港警匪

结果搞的乱七八糟,让人感觉不伦不类,看完一点感觉都没有

284#
发表于 2006-5-18 16: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6-5-17 10:59:00的发言:

<理发师>,典型的形式大于内容

去年听说那场风波的时候看了下原著

感觉小说中的角色简直就是专门为姜文写的

据说也确实如此,这篇应该是在《寻枪》大获成功后写的,凡一平肯定有意在为姜文设计角色

没想姜文拍屁股不干,我想破脑袋都没想明白怎么找来一个陈坤,明明一部《活着》,结果排成了类似穷要剧,还不如去找葛优

还有那个女主角,以前从没见她排过电影,全是电视剧上混脸熟,结果也不出所料,从头到尾她都是电视剧的鸡歪味,没劲死了

285#
发表于 2006-5-20 10:20:00 | 只看该作者

一口气看了《茉莉花开》和《芳香之旅》,都不错

才发现张静初这么PP,HOH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07 , Processed in 0.32882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