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256#
发表于 2006-3-28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死神来了1>果然不错,等待死亡的感觉太痛苦了

明后天看2和3,继续痛苦[em04]

257#
发表于 2006-3-28 02:3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6-3-27 18:01:00的发言:

<死神来了1>果然不错,等待死亡的感觉太痛苦了

明后天看2和3,继续痛苦[em04]

2更血腥,那场面绝对的视觉冲击

258#
发表于 2006-3-28 02:32: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廴設賓館在2006-3-26 12:31:00的发言:

炊事班,

不对,这是电视剧,反正很笑人就是了

建议看下《家有儿女》,也是电视剧,更笑人的那种

259#
发表于 2006-4-3 04:37:00 | 只看该作者

断背山....帐篷里那一段真是汗呐[em05]

虽然我以前看过类似的电影,但还是很不舒服

260#
发表于 2006-4-5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一球成名》,讲一个墨西哥小伙如何进入Newcastle United一线队,并在最后一场对利物浦的决定进入下赛季欧冠的比赛中打入制胜一球的故事。小贝、齐秃、劳尔等阿迪一线球星参与演出,还算不错的一部典型的好莱坞产美国梦的片子。
261#
发表于 2006-4-9 21:05:00 | 只看该作者

<天堂电影院>,一直是久仰大名,昨日终得见

经典的就是经典的,看过后不知道该说什么

[em01]
262#
发表于 2006-4-10 03:08:00 | 只看该作者

傲慢与偏见

去年看过书(超级简的那种)

没看过电影的老版本,希望《罗马假日》也能重新拍[em05]

263#
发表于 2006-4-11 23:24:00 | 只看该作者
&lt;&lt;45分钟&gt;&gt;(也有译作&lt;紧急45分钟&gt;)很不错!~   [em01]
264#
发表于 2006-4-24 18:14:00 | 只看该作者

辛德勒名单

太伤感了,让我想起了大学同学的一句话

“我们要成功,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们的家族,为了我们的种族”

真希望把这片作为爱国主义素质教育的案例片,从小就明白,总比大了乱整一通好

265#
发表于 2006-4-26 20:30:00 | 只看该作者

《暗袭》

6个挺小资的女人,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偏偏要搞什么洞穴探险,结果在一个自大向导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未知的cave,探险的过程中被塌陷的巨石挡住了退路,更可怕的是,洞中有一种凶残的史前生物。。。。。。。。。。。。。。。。。

影片的整体感觉还不错,大家可以想象,在地下洞穴这种特定的环境下,本身就给人一种压抑、喘不过气的感觉,再加上可怕的怪物,效果可想而知

[em01]
266#
发表于 2006-4-27 08:39:00 | 只看该作者

落后得现在在看《加勒比海盗1》和《天国王朝》

发现奥兰多在里面演的2个角色都是开始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出生,而且都还是铁匠

267#
发表于 2006-4-27 09:59:00 | 只看该作者
&lt;&lt;四兄弟&gt;&gt;
268#
发表于 2006-4-28 17:17: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开始放 雾都孤儿 去看去看.[em03]
269#
发表于 2006-4-29 03:25:00 | 只看该作者

法国的《蝴蝶》

270#
发表于 2006-4-29 04:55:00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很小的时候中央电视台放过一系列童话故事,是真人版本的,有:《幸运儿》《魔豆》《灰姑娘》《国王女儿的跳舞鞋》等等,是我那时候寒暑假的精神源泉啊,呵呵~~不知道还有人记得不?

有看过<豌豆公主>,就是把颗豆藏在被子底下,感觉得出来的就是真公主那个,其他记忆比较模糊了,但似乎这套作品很有诡异的搞笑风格.颇恶搞

有看过人鱼公主(这个不用多说了吧,再一次向我们的小人鱼致以崇高的敬礼)、魔豆(一颗豆长出一条通天的梯子,印象中还有一只会下金蛋的鸡和一个巨人)、冰雪女巫(邪恶的女巫把带有咒语的碎冰撒落人间,不幸中招后变得冷若冰霜的男主角最后被女主角的深情感动,眼泪流了出来,把那小片碎冰从眼里冲了出来)、莴苣(好象是这名。就是说一个怀孕女子很想吃莴苣,丈夫就到他们家隔壁的女巫家去偷,后来被女巫发现了,女巫同意继续给他们莴苣,条件是他们出生的孩子若是女孩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就要送给她。后来,女人真的生下了一个女孩,给她取名为莴苣,印象中莴苣有一头非常美丽的头发而且很长很长。再后来,她被女巫带走后关在高塔里,有一天被路经此地的王子爱上。于是她用自己的头发扎了个辫子,从窗口放下去让王子爬上来。再再后来,他们的事被女巫发现了。再再再后来,已经不记得了,汗。。。)

还有个说是让女的猜小矮人的名字,猜不出来的话就把她的孩子带走,最后她报出了名字,那个小矮人就把自己撕开了

有一集兄妹俩人被父亲和继母遗弃在树林里,遇到修蛋糕房子糖果窗户吸引小孩的巫婆,那个窗户是糖做的,现在都想吃

哈哈,节录的,我反正是的确怀恋,不知道这有没有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3397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