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天气预报员
CAGE的表演又有了突破``
我有个同学看了一周没睡着……夸张死了……
我觉得不错……
第三部也快了吧
下星期纳尼亚传奇就出来了
纳尼亚传奇 下着呢
这几周看了几部比较老的。
西雅图不眠夜 当哈里遇见沙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保镖
感叹:美国人真会拍电影,无论情节多么老套,多么无聊。
纳尼亚传奇
比哈利波特更适合让孩子看
刚下好
明天看
标准意义上的儿童电影
不错的儿童电影
纳尼亚真的是比harry potter更适合小孩子看
不过原著好像一共有七本,这次都搞到一集里,感觉不怎么好,不过也是给小孩子看的,无所了
《hostel〉(人皮客栈)。。。。。不说了
《超级人贩2〉,越来越喜欢杰森-斯塔森了
今天去看了NARNIA,不错哇[em03]
月底去看GOAL
<最长的一码>非常不错
<暴力史> 做男人不容易,做好男人更不容易,做个改邪归正的好男人是真tm不容易
viggo在里面表演的很出彩
还有个小混混长的和科里亚一模一样
炊事班,
不对,这是电视剧,反正很笑人就是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3412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