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241#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01:18:00 | 只看该作者
慕尼黑
242#
发表于 2006-2-21 10:57:00 | 只看该作者

天气预报员

CAGE的表演又有了突破``

243#
发表于 2006-2-25 06:4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lyingfish在2006-2-5 12:45:00的发言: <死神来了>两部都不错,绝对的视觉冲击(也不是特别老哈)

我有个同学看了一周没睡着……夸张死了……

我觉得不错……

244#
发表于 2006-3-5 03:45: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三部也快了吧

下星期纳尼亚传奇就出来了

245#
发表于 2006-3-7 19:19:00 | 只看该作者

纳尼亚传奇 下着呢

这几周看了几部比较老的。

西雅图不眠夜 当哈里遇见沙里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保镖

感叹:美国人真会拍电影,无论情节多么老套,多么无聊。

246#
发表于 2006-3-10 07:13:00 | 只看该作者
恋爱高手,叹个小珍珍
247#
发表于 2006-3-10 18:14:00 | 只看该作者

纳尼亚传奇

比哈利波特更适合让孩子看

248#
发表于 2006-3-11 06:50: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6-3-10 10:14:00的发言:

纳尼亚传奇

比哈利波特更适合让孩子看

刚下好

明天看

249#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03:01: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正版在2006-3-10 10:14:00的发言:

纳尼亚传奇

比哈利波特更适合让孩子看

标准意义上的儿童电影

不错的儿童电影

250#
发表于 2006-3-14 20:32:00 | 只看该作者

纳尼亚真的是比harry potter更适合小孩子看

不过原著好像一共有七本,这次都搞到一集里,感觉不怎么好,不过也是给小孩子看的,无所了

《hostel〉(人皮客栈)。。。。。不说了

《超级人贩2〉,越来越喜欢杰森-斯塔森了

251#
发表于 2006-3-15 04:59: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看了NARNIA,不错哇[em03]

月底去看GOAL

252#
发表于 2006-3-21 03:13:00 | 只看该作者

<最长的一码>非常不错

253#
发表于 2006-3-23 15:26:00 | 只看该作者
前天晚上看了king kong,有些地方没看明白
254#
发表于 2006-3-25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暴力史> 做男人不容易,做好男人更不容易,做个改邪归正的好男人是真tm不容易

viggo在里面表演的很出彩

还有个小混混长的和科里亚一模一样

255#
发表于 2006-3-26 20:31:00 | 只看该作者

炊事班,

不对,这是电视剧,反正很笑人就是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6 12:31:52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34122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