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瑶公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视觉感染]你最近在看什么电影

[复制链接]
226#
发表于 2006-1-25 19:46:0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看了浪人,蛮早的,德尼罗灵啊
227#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23:46: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悟寒在2006-1-25 0:02:10的发言: 《断背山》拍得真很有山水画的味道,实在是让人感动的片子,希望大家都去看看呢

想看这部片子哦,应该很不错

上午看了《AV女郎》,其实和AV没什么关系

也叫《青春梦工场》

228#
发表于 2006-1-26 21:5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悟寒在2006-1-25 0:02:10的发言: 《断背山》拍得真很有山水画的味道,实在是让人感动的片子,希望大家都去看看呢
没重头看,过几天再看一次
229#
发表于 2006-1-26 23:42:00 | 只看该作者
《锅盖头》
有点《现代启示录》的味道,不过少了战场上的拼杀,和男主角一样的许多美国兵在参战时没杀过一个敌人,也没真正放过一枪,但战争依然潜移默化的改变或影响了士兵们

想了解现代美国兵,推荐看这部片
230#
发表于 2006-2-1 05:00:00 | 只看该作者

电锯惊魂2

老套了

231#
 楼主| 发表于 2006-2-2 05:17: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渡马倾城在2006-1-26 15:42:33的发言: 《锅盖头》

这个片子挺有意思

今天终于把《回到未来》三部曲,PF

232#
 楼主| 发表于 2006-2-5 17:31:00 | 只看该作者

《皇马,电影》

有岩石的几个镜头。。。。

233#
发表于 2006-2-5 17:53:00 | 只看该作者

鸡仔总动员 看上去挺感动的

想起以前的事

234#
发表于 2006-2-5 20:45:00 | 只看该作者
<死神来了>两部都不错,绝对的视觉冲击(也不是特别老哈)
235#
发表于 2006-2-12 09:28:00 | 只看该作者

春田花花同学会,笑死俺了

现在怎么越来越喜欢看这种完全不用大脑的无聊搞笑电影了,汗。。。

236#
发表于 2006-2-12 12:33:00 | 只看该作者

HOHO,和靓靓哥一样,我刚才边玩FM边看了《欧洲性旅行》,纯粹娱乐!

不过很喜欢里面的主题曲!绝对的摇滚!

237#
 楼主| 发表于 2006-2-13 19:05: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猪哥靓在2006-2-12 1:28:49的发言:

春田花花同学会,笑死俺了

感觉加入真人表演实在更逊色。。。。还是第一部最好

238#
发表于 2006-2-13 20:59:0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瑶公特在2006-2-5 9:31:41的发言:

《皇马,电影》

有岩石的几个镜头。。。。

嘿嘿 这个都有卖啊..
239#
发表于 2006-2-13 21:00:00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推荐

240#
发表于 2006-2-16 02:3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地狱》

那老头应该再血腥点,辜负了我的期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2:27 , Processed in 0.37946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