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Eternit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直播灌水帖】罗马3:2桑普多利亚(9月11日21:00)

   关闭 [复制链接]
196#
发表于 2016-9-11 23:21:02 | 只看该作者
光开火不结果啊。
197#
发表于 2016-9-11 23:21:34 | 只看该作者
sopcast有没有能看的
198#
发表于 2016-9-11 23:22:21 | 只看该作者
换下佩罗蒂和法老,这是要打352还是451啊
199#
发表于 2016-9-11 23:22:33 | 只看该作者
村长的传球,神了
200#
发表于 2016-9-11 23:22:39 | 只看该作者
2:2
201#
发表于 2016-9-11 23:22:53 | 只看该作者
球霸,你怎么这么吊
202#
发表于 2016-9-11 23:23:07 | 只看该作者
看哭了
203#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23:23:22 | 只看该作者
太销魂了!!!
204#
发表于 2016-9-11 23:23:23 | 只看该作者
将来谁能替代托蒂,时间,你为啥这么残酷无情!!!
205#
发表于 2016-9-11 23:23:27 | 只看该作者
托蒂这40岁了还要当泥螺大腿。。。
206#
 楼主| 发表于 2016-9-11 23:23:29 | 只看该作者
太销魂了!!!
207#
发表于 2016-9-11 23:23:31 | 只看该作者
进球了。。。
208#
发表于 2016-9-11 23:24:03 | 只看该作者
队长再年轻10岁,天下谁是对手。
209#
发表于 2016-9-11 23:24:04 | 只看该作者
队长再年轻10岁,天下谁是对手。p
210#
发表于 2016-9-11 23:25:42 | 只看该作者
托老大的一脚出球天下第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10:06 , Processed in 0.310395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