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mpi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沙漠第一水帖祝羽化若虫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96#
发表于 2008-1-17 10:47:05 | 只看该作者
要畢業了。。。
去羅馬俱樂部工作吧。。。
197#
发表于 2008-1-17 10:59:0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主意不错....我去帮他们理草坪,trigoria的花花草草就我管了.....

ms这个帖子就我们俩在水....= =

我的QQ好象被电脑河蟹了
198#
发表于 2008-1-17 11:08:29 | 只看该作者
论坛没什么人看网球吗.....

最近看上个排球sg,而且那人还在罗马打球,要开始看看排球了
199#
发表于 2008-1-17 11:16:09 | 只看该作者
某人很花痴啊= =
足球論壇尋覓看網球的筒子有些不容易。。。
過來同情下昨天紅牛的natali&lanna同學,很可憐。

ps:可以擬定一個計劃,如何吸引更多的筒子來這裡灌水。。。靠你了。
200#
发表于 2008-1-17 11:28:07 | 只看该作者
看网球也分级别的
201#
发表于 2008-1-17 22:00:29 | 只看该作者
重新装了QQ还是开不了[em04]
199楼来个自爆什么的肯定吸引人....[em10]
在网球坛子里认识很多足球迷...米兰球迷很热忠网球,罗马球迷见得不多
202#
发表于 2008-1-17 22:12:00 | 只看该作者
這個和米蘭球迷基數龐大有關。。。

還是MM自爆比較吸引人麽。。。
誰會來看我[em07]
203#
发表于 2008-1-17 22:13: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jangking</I> 于 2008-1-17 1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3524&amp;ptid=19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看网球也分级别的
</P>
<P>&nbsp;</P>
<P>我是初級。</P>
204#
发表于 2008-1-17 22:47:3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照片大家都看到了,ms你的照片还没人看到过....

菠菜啊...郁闷死了,真伤脑筋
205#
发表于 2008-1-18 09:42:22 | 只看该作者
[em01] [em01]
那就等我哪天心情好的話可以考慮一下。[em07]

有FB也可以參加麽。
206#
发表于 2008-1-18 13:27:34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ZB[em03]
207#
发表于 2008-1-18 14:57:16 | 只看该作者
咳咳。。。低調低調。。。

今天剛剛改了改internet設置
才發現ls的頭是個gif,居然可以動。
208#
发表于 2008-1-18 16:01:54 | 只看该作者
GX你发现了
209#
发表于 2008-1-18 16:17:32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生活在靜止的世界中。。。[em21]
210#
发表于 2008-1-18 19:22:16 | 只看该作者
队长都200球了,LS就ZB一下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3 , Processed in 0.32624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