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9 19:43 发表 怎么都去水手了... 看得出来他对罗马是很有感情的...
举报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0 09:56 发表 [em04] [em04] 爲什麽現在的衣服都這麽貴。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8-1-10 10:06 发表 呃 你说的那个是马科 是大鹅啊 我都被你搞晕了。。。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1-10 18:51 发表 说错了,是delv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1-11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1148&ptid=19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ls的真身又是哪位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11 12:06 发表 不是,ls的真身是虫化若羽 ps:ls的ls的真身是哪位 lx保持队形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1 10:49 发表 鄭重聲明:本ID並非MJ,就是真身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1-11 18: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1350&ptid=19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那我也算真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4 , Processed in 0.3145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