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pimpi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沙漠第一水帖祝羽化若虫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166#
发表于 2008-1-10 10:06: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8-1-9 19:43 发表
怎么都去水手了...
看得出来他对罗马是很有感情的...

呃 你说的那个是马科 是大鹅啊
我都被你搞晕了。。。
167#
发表于 2008-1-10 14:44: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德尔维奇奥吧[em07]
168#
发表于 2008-1-10 18:49: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0 09:56 发表
[em04] [em04]
爲什麽現在的衣服都這麽貴。

物价在涨,工资没涨
大家都裸奔吧
169#
发表于 2008-1-10 18:51: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8-1-10 10:06 发表

呃 你说的那个是马科 是大鹅啊
我都被你搞晕了。。。

说错了,是delv
170#
发表于 2008-1-10 19:49:36 | 只看该作者
ls是哪位的MJ[em03]
171#
发表于 2008-1-11 03:32:37 | 只看该作者
ls的真身又是哪位
172#
发表于 2008-1-11 10:0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rci 于 2008-1-10 18:51 发表

说错了,是delv

Marco Delvecchio
不就是马科吗 那为啥又说不是大鹅 我好晕啊。。。
173#
发表于 2008-1-11 10:49:3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1-11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1148&amp;ptid=19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ls的真身又是哪位
</P>
<P>&nbsp;</P>
<P>鄭重聲明:本ID並非MJ,就是真身<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174#
发表于 2008-1-11 12:06:4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ls的真身是虫化若羽
ps:ls的ls的真身是哪位
lx保持队形

[ 本帖最后由 chivupeng 于 2008-1-11 12:07 编辑 ]
175#
发表于 2008-1-11 14:39:3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8-1-11 12:06 发表
不是,ls的真身是虫化若羽
ps:ls的ls的真身是哪位
lx保持队形

你ls的ls就是真身
176#
发表于 2008-1-11 15:16:2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身大竞猜
177#
发表于 2008-1-11 18:42: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1 10:49 发表

&nbsp;
鄭重聲明:本ID並非MJ,就是真身   

那我也算真身
178#
发表于 2008-1-11 19:30:1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urci</I> 于 2008-1-11 18: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511350&amp;ptid=193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
<P>那我也算真身
</P>
<P>&nbsp;</P>
<P>既然這樣。。。。</P>
<P>好吧,我承認我是tutti。</P>
<P>那ls也交待了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 本帖最后由 羽化若虫 于 2008-1-11 19:32 编辑 ]
179#
发表于 2008-1-11 21:24:47 | 只看该作者
我承认我是curci球迷
180#
发表于 2008-1-11 22:57:42 | 只看该作者
ls好狡猾。
好,tutti,我坦白。
我真不是MJ。。。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20:34 , Processed in 0.31450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