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初恋50次>,<寻枪>.
寻枪感觉拍的很特别,不敢说好不好,就是觉的拍的不错,和其他电影还真不一样...
举报
攻壳机动队2,哈尔的移动城堡,史密斯夫妇
最喜欢第一\二部,特别是第一部,那个音乐偶已经迷恋死了。
有米人看了《世界大战》
虽然故事特别俗套 但是场景真是爆赞的 花了这么多钱,果然。。。。
不明白的是,那个哥哥的角色好多余。。
是啊,莫名其妙
那儿子不是哭着喊着要去救人么,怎么怪物还没消灭又最早回到母亲身边么
为了达到好来乌大团员结局的需要.////??
世界大战不错啊。和PIPPA握手,偶说的是攻二.
<莉莉周的残酷物语>,岩井俊二的作品啊,偶一直不敢看,最近买了碟,可是看的我郁闷死了.但是却真的觉得太好看了.
还看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和<现在,很想见你>的电影,都是我很喜欢的小说改编的.
虽然无法拍摄出小说的全部味道,但也算是不错的作品了。
如果喜欢淡淡温暖,默默辛酸风格那种的,可以看一看.
另外,推荐两本小说,绝对经典.
2003年韩国票房第1---《杀人回忆》
很震撼!
没想到居然是如此高水准的片子
恐怕现在中国还没有人能导出这样的佳作
影片的主题在最后的突然显现,让谁是凶手这个悬念变得索然无味,而心里确无
比沉重
《怪兽婆婆》
《银饰》一点都不好看,这么多年了还在反映同一个反对封建大家长制的主题
《天边一朵云》,喜欢里面那些歌舞片段,据说都是正宗的原唱的声音哦
其实韩国电影真的很值得一看啊.起码,他们的角度和想法可以给我们许多思考的余地.
空房间就很好看的说.
<活死人之地>
乔治·罗梅罗僵尸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僵尸有了思维能力,有了个聪明的leader,更可怕的是还学会了用枪
《七剑》,这个片子好象有很多片子的影子,美国灾难片,《指环王》《无间道》《星球大战》……
张静初第一次看见甄子丹的表情也太那个了吧,一看就知道她太陶醉了
《史密斯夫妇》,大概这是偶看过的皮特在秋日传奇后再次施展演技的一次了,虽然已是满脸横肉
帝企鹅日记
如果能在盛夏看这部片子,一定爽呆了
昨天C6放《勇敢的心》,于是成就了我看第六次的纪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20:59 , Processed in 0.32229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